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都市情感喜剧《缘定一生》 情系公益缘定一生

2012年04月11日 15: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4月18日起将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的都市情感喜剧《缘定一生》,情系公益事业,推出首场公益演出活动。当天演出的全部门票收入捐献给由央视著名主持人小崔发起的“给孩子加个菜”公益活动。

公益首演捐助加菜

在物价飞涨的当下,28元你能干什么?此次《缘定一生》剧组推出4月18日首场28元活动,用一部电影、一杯咖啡的价格,看场高水准的话剧,还给偏远地区的学生献出一份爱心。

《缘定一生》讲述的是一档婚恋相亲节目录制现场的故事。现代人生活压力大、节奏快,许多白领精英一不留神就成了剩男剩女。有电视台敏锐的捕捉到这一点,开辟出美女云集、男嘉宾条件优秀的相亲节目,一时间火遍全国。该剧把一档相亲节目搬上话剧舞台,不但有惊人的500万婚房大奖诱惑,更有笑料、爆料百出的各式嘉宾选手,以及在电视上看不到的栏目背后的大“棋局”。年轻、时尚、表达鲜活,又不乏对现实社会的反思、批判,是该剧的一大特色。

生活在大城市、物质条件丰富的人们经常忽视了,一些在山里的孩子,每天只有两顿没有菜的黄豆蒸饭,营养十分匮乏,他们是祖国的未来,却不得不在艰苦的条件下学习、生活。心系偏远地区,给那里的小学生午餐加个菜,让贫困中的祖国花朵们提高生活质量,很多人平时想做,但缺少合适的机会。看时尚话剧,同时支持公益事业,尽一点力量,给孩子们献爱心,是件一举多得的好事。

丰富活动评剧送票

作为一出新式话剧,《缘定一生》定位于现代艺术和流行文化的结合的,力图建立演员和观众的平等、亲近、交流、互动的关系,倡导一种随性、自由、参与、分享的剧场氛围。此次低价首演活动,让更多工作繁忙顾不上休闲的白领观众走进剧场。在该剧中,不仅观看演出,更和台上演员互动,感受相亲节目的现场氛围,甚至能够增添戏中每场不同的趣味环节。

此次公益首演虽然票价很低,但毕竟只有一场,机会有限。导演费煜钧和制作人刘榛子认为,观剧后的口碑传播,才是一部戏剧成功的关键,他们对该剧品质有信心。他们相信,只有更多人在朋友推荐下走进剧场,才是观众、市场对这部话剧的最大肯定。

另外,4月14、15日,《缘定一生》剧组还敞开机会,开展排练开放日活动。届时,观众、关注者可以亲临现场,跟演员、制作人近距离接触,进行交流,使该剧和观众的互动能够贯穿始终。如果观剧后想说两句,在新浪微博发表缘定一生话题的微剧评,将有机会得到演出票一张。4月19日到5月9日,每天将凭微剧评送出两张本轮演出票,只要发表的剧评够精彩独到就有机会。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情系 缘定一生 公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