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缘定一生》火爆上演 公益票房献爱心

2012年04月20日 15: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缘定一生》

《缘定一生》

万众瞩目的都市时尚喜剧《缘定一生》4月18日在北京木马剧场火爆上演。

首演当天演出座无虚席,在出品方一再加座的情况下,还是不断有观众打电话问询订票。

18日晚,京城电闪雷鸣大雨落下,虽然导致很多观众迟到,但丝毫不减观众的热情,戏的第一幕结束就获得全场热烈的掌声。整部戏上演的过程中,观众笑声不断,中途无人离席。最后在演出结束演员谢幕时,全场观众报以热烈掌声。

这出讲述无房男"屌丝"与身为模特的女友为了借助电视相亲节目“骗”到一套婚房,在相亲节目上发生的一系列的故事。故事将当下年轻人的形态以一种俏皮幽默的形式表现出来,让观众捧腹大笑,也让人产生很多关于寻找“真正适合自己的另一半”的思考。

据悉,《缘定一生》的首场演出为公益场次,所得票款将全数捐献给“给孩子加个菜”公益活动。为“给孩子加个菜”而走到一起的崔永元“我的长征”行动队员和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代表,也特地来到木马剧场,为到场观众发放了活动感谢卡,答谢当天所有爱心人士对“给孩子加个菜”的热心支持。

戏结束之后,观众中的网友也纷纷在微博上发表自己的看法:

天强坤水:今晚带肘子看了场话剧,《缘定一生》,的确不错。演员虽然年轻,一看也都是经验丰富,几个女孩子表演到位,精确到每一个眼神。哥们儿们卖力不说了,场上的应变能力超乎想象啊。剧情的细微之处非常好。我们都很喜欢。希望大家努力。我们尽力支持。结合公益更值得推广。

hoojo沙漠:《缘定一生》小剧场话剧木马剧场上演。演员虽年轻但有经验,配合默契,互相补戏,搭戏,对戏,飙戏。剧中演播室内和室外节奏呼应,一紧一缓,节奏并不拖塌,最关键的是戏剧故事紧凑,很完整,人物立起来了,情节合理有分寸。不过,第一场表演略有磨合欠火候,想必,之后会更顺畅,期待这戏越来越有味儿

慵懒下午茶188 :晚上去看了场话剧,叫做《缘定一生》,其实结局并不好。话剧的票款捐给了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济基金会,给孩子们加餐用的,还给了我一封小小的感谢信。

Dana_Jin :今晚,一闺蜜邀请我和老公去百子湾里的木马剧场看话剧《缘定一生》。颠覆了我之前对伪娘的看法,这个伪娘我很喜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缘定一生 公益 爱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