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缘定一生》观众参与爆料 戏里戏外众说纷纭

2012年05月03日 16: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缘定一生》剧照

《缘定一生》剧照

《缘定一生》剧照

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一周的时尚相亲喜剧《缘定一生》,上演以来,引起观众跟网友们的热烈讨论。就相亲节目和由此引发的社会现象,各种观点众说纷纭,更有网友爆料出亲身经历相亲节目的内情。

相亲节目不靠谱

对于已经在荧屏上火热了一段时间的电视相亲栏目,大多数观众和网友都持有理性的态度,认为这样的节目现在更多的是作秀炒作。有的网友说:“这就是在娱乐大众。太多人上节目只是为了能有个上镜的机会,到底有几个是真的想在这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呢?况且那些参加节目的女生,大部分打扮的跟平时的样子相差十万八千里。荧屏上短短的几十分钟,两个互不认识的人在重重地掩饰下,能真正碰撞出爱情的火花吗?”

有些网友则态度更加直接:“现在几大卫视的相亲节目,还不是话题更多?有的女嘉宾,一年都不带走的——托,还是托!导演组啊,不多说了,还不是为了高收视率?只要满足观众需求,那不就是图个乐呵,骗骗老百姓得了。”

也有网友持保留意见:“相亲节目正在逐渐失去其原本的存在价值,但不乏有一些真实诉求的嘉宾。节目中反映出一些社会问题,倒更令人更兴趣。很多人现在相亲第一句话都会问很现实的问题,比如房子、收入等,或许这正反映出最基本的社会现实。不管怎么说,这种节目提供给单身男女相识结缘的机会还是不错的,只是不适合大多数人……”

还有网友爆料自己的亲眼所见:“我去参加某省卫视的一个相亲节目,因为在现场,感受特别深,节目的真实性大有问题。那些参加节目的女孩子,打扮得并不像正常女孩,倒像是艺校的。妆特别浓不说,动作表情都特别夸张。我觉得她们更像是想通过电视节目上镜,以后接些广告或电视剧的。”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缘定一生 网友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