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笑声掌声里 《缘定一生》首轮圆满收关

2012年05月16日 07:3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缘定一生》首轮圆满收关

《缘定一生》首轮圆满收关

《缘定一生》首轮圆满收关

2012年4月18日至5月12日在北京木马剧场上演的都市时尚情感喜剧《缘定一生》最后一场爆满,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本轮演出的帷幕。

《缘定一生》自上演以来,收到了来自各方面的评论,这些评论有的轻松戏谑,有的尖锐犀利,网友口口相传制造口碑,产生了广泛的影响力。由于是剧场版相亲节目,不少情侣两两携手而来,也有观众带着父母一起来观看。这出流行的小剧场话剧以笑点多、寓意深、贴近生活,赢得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据悉,该剧首轮公益演出票房全部捐献给主持人崔永元发起的“给孩子加个菜”公益活动,此举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普遍赞许、美誉。观剧后,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小太阳fashion :昨晚在木马剧场,观看了关于相亲节目内幕的话剧演出, 真真切切的揭露了相亲节目背后的虚假交易。演的真实搞笑,感受颇深。我们无非把它当作娱乐节目来欣赏,又能怎样?

berylmm:晚上和@粒子86 去看了缘定一生,挺不错,缘分失去一次,就一辈子都失去了,拥有的时候要懂得好好珍惜呀

菲常光波:在@木马剧场看了@话剧缘定一生。我觉得很好看,在这个什么都讲究速食的年代,爱情应该何去何从是我们应该考虑的问题。我的毕业论文写的就是对某个相亲节目的批判,和话剧的很多地方不谋而合。演员演的都很棒,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让我印象深刻。推荐大家都去看看~

中国戏网娱乐调侃:话剧也玩“非诚勿扰”来相亲《缘定一生》演出受追捧。在热演的小剧场话剧《缘定一生》里,如果真如所说,把相亲节目嘉宾之间的冲突都删去,那将少了多少令人捧腹的片段啊。

琢石云斋:木马剧场看了缘定一生,话剧依然充满魅力,那种尖锐的幽默,那种现场的爆发力和张力,那种每一场次演员情绪的不可复制性,让影视剧及其他剧种都黯然失色。

《缘定一生》这部以电视相亲节目为背景的都市时尚情感戏剧,讲述年轻人在面临“婚房”的诱惑之下,重新进行的一次爱情选择。有欢乐,有泪水,有轻松休闲的笑话段子,也有让人回味深思的一幕幕。《缘定一生》的主创团队们在庆功宴上举杯,希望导演还能创作出这类优秀戏剧,为话剧文化事业添砖加瓦。

在众多好评的簇拥下,《缘定一生》剧组也将开展全国巡演,为全国更多观众带去更多欢乐。请感兴趣的朋友保持密切关注。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缘定一生 首轮圆满收关 掌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