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美女主播晨阳参演话剧 《职场急诊室》里“患”公主病

2012年08月03日 13: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美女主播晨阳

由理想文化和木马剧场联合出品的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即将于8月16日上演。该剧力邀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主持晨阳加盟演出,同时这也是晨阳首次登上话剧舞台。

话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汇集了职场各类“职业病号”的典型,通过一家杂志社的危机事件,对“职场病症”层层剖析,使观众捧腹欣赏的同时,也能对自己面临的职场小问题豁然开朗。作为剧中女主角,主持人晨阳饰演了一个患有公主病的白领。而晨阳本人坦言,自己属于比较男孩子气的,职场上最害怕的是没有目标,虽然十分辛苦但很享受这样充实的生活。

身为北京电视台当家花旦,晨阳在《北京您早》、《新闻晚高峰》、《文化快讯》、《每日文娱播报》等多档栏目中担任主持。而无论工作还是演出,最让这位全能美女主播高兴的事在于全身心的投入。公主病的角色需要歌舞同时的演出,排练中的晨阳曾发微博说道:“这一个月的排练虽然辛苦,全情的投入,是真的开心的事。”

开票即受火热追捧的《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16日将于北京木马剧场首演,9月、10月分别于杭州上海进行演出。观众们将在话剧舞台上看到女主播的全新一面。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晨阳 急诊室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