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职场急诊室》首演火爆 明星“病号”前来“就诊”

2012年08月17日 17:04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职场急诊室》剧照

监制刘同、秋微

尚雯婕首演助阵

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16日在北京木马剧场进行了首场演出,当晚作为全国巡演的第二站杭州站演出同时开票。而众多明星“病号”前来捧场助阵,更为演出现场增添了时尚气氛。

《职场急诊室》原著及本剧监制刘同、监制秋微及尚雯婕、李响、叶等纷纷来到演出现场“就诊”。明星是个不普通的职业,但往往也和普通人患上一样的“职场病”。爆料自己是职场“头号病人”的刘同,告诉大家要坦然面对自己的问题,“我们都犯过傻,但是我们不可能一直傻下去。”《职场急诊室》的舞台上“招聘”了“拖延症”、“跳槽狂”、“yesman”等等病号典型,带领观众一窥“病因”。

《职场急诊室》亮相即惊艳全场。齿轮、金属、机械道具精巧组装,剧组倾心打造复古朋克风格的时尚职场,刚走进剧场,就感到蒸汽时代气息迎面而来,更像走进一场装置艺术展。演出中也首次揭晓了尚雯婕为《职场急诊室》特别打造的主题曲《谁没一点病》,古灵精怪的曲风诠释职场千奇百怪的病症。而尚雯婕称剧中的病症一针见血,爆料自己曾当过职员,患过“拖延症”、“被害妄想症”。对当晚,木马剧场还为幸运观众做了特别放送——收录了全剧7支原创音乐的CD。

由理想文化和木马剧场联合出品,舞台剧《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全国巡演北京站将持续至9月2日,杭州、上海站演出将陆续在10月开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急诊室 病号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