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北草原音乐节7月底开锣 聚集国内三大摇滚巨星

2011年06月27日 01:44
来源:河北青年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29日至31日,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草原拉开大幕。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聚集了国内三大摇滚巨星崔健许巍汪峰

张北草原音乐节6月27日报道 7月29日至31日,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中都草原拉开大幕。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聚集了国内三大摇滚巨星崔健、许巍、汪峰。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不仅仅是音乐的视听盛宴,更会是一场娱乐嘉年华。除了邀请超强的艺人坐镇音乐节之外,还加入了“娱乐嘉年华”的概念。音乐节将邀请有特点、有新意、有创意的国内外街头达人光临音乐节,加强音乐节的互动性。

此外,吸取前两届音乐节的经验,这一届音乐节投入了更大的人力、物力来完善场地基建。如:道路规划、搭建固定移动接收器,固定灌溉设备,增加厕所数量,重新布局商户位置,使场地布局、设施更加人性化和环保。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张北 摇滚巨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