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开幕 崔健汪峰许巍压轴

2011年06月27日 19:49
来源:中新网 作者:蒲波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新网6月27日电(蒲波) 第三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31日在张北中都大草原开幕。崔健汪峰、许峰等摇滚殿堂级歌手将现身表演。

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国际、最娱乐、最全面、最具参与性和最生态环保的音乐节。26日,张北草原音乐节在中都大草原举行新闻发布会。据主办方介绍,本届音乐节的主题是“去野”。在分析总结前两届张北音乐节经验的基础上,这届音乐节投入更大的人力物力完善场地基建。如:道路规划、搭建固定移动接收器,增加厕所数量至14个,重新布局商户位置,使场地布局、设施更加人性化和环保,展现大草原的自然生态和低碳生活理念。

为呈现美丽的草原风光,主办方在五月份就开始着手草原的休整,填补光秃的草皮,修剪涨势过高的草。主办方表示,汽车不会破坏草皮,因为草根很深。

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邀请崔健、汪峰、许巍在音乐节三天晚上分别作为压轴歌手。还在与张震岳等歌手洽谈。另外,会邀请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加拿大的Kittle乐队、美国的乡村乐队Buffalo Rome、日本的Mix Market等。

除了邀请超强的艺人阵容之外,本届音乐节还引入“娱乐嘉年华”的概念,尝试引进众多国内外流行的户外游戏项目,如攀岩等。还将邀请有特点、有创意的国内外街头达人参与音乐节,加强音乐节的互动性。

针对自驾游的驴友,主办方规划出可容纳1000台车的汽车露营区,这样自驾的朋友可以将帐篷扎在汽车旁,享受草原震撼音乐。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音乐节 张北草原 崔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