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Trip-hop鼻祖Tricky登陆中国 崔健期待与偶像张北同台

2011年07月08日 14:0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的中国音乐节市场继续蓬勃发展,张北草原音乐节绝对为2011增添了绚烂的一笔。继崔健许巍汪峰张震岳、Ill Nino、Mix market等摇滚巨星参加本届音乐节的消息放出之后,又传来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Trip-hop鼻祖Tricky将登陆中国战张北草原音乐节,以飨中国歌迷们!

这位被称为Trip-hop国际三巨头质疑的Tricky可谓是张北草原音乐节的老朋友了。早在第一届张北草原音乐节,Tricky就曾来到草原为中国歌迷献唱。这个“最大牌”的国际巨星是在当天晚上9点多才到达张北音乐节现场,不但调了一个小时的音,还带了全套乐队和乐器。那次演出非常成功,Tricky和歌迷为Trip-hop一起狂欢,Tricky还邀请歌迷上台和他一起演唱,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值得一提的是,崔健也是Tricky的歌迷之一。Tricky演出的当天晚上,有歌迷惊奇地发现崔健也出现在了舞台的下面,和所有的歌迷们一起狂欢一起轻轻pogo(摇滚演出现场中观众随着音乐节奏一起互相碰撞身体,表达友好)!这位在中国摇滚界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的音乐人虽和Tricky在之前未曾谋面但也惺惺相惜。      

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Tricky将再次登录中国,和中国歌迷一起在草原尽情“撒野”!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音乐节,张北草原音乐节在注重音乐品质的同时,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国际、最娱乐、最全面、最具参与性和最生态环保的音乐节。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30、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行,届时我们将再睹Tricky的摇滚风采!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Tricky 张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