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 再续中国“伍德斯托克”

2011年07月13日 09:5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再续中国的“伍德斯托克

张北草原音乐节现场3D规划图

继2009年和2010年两届张北草原音乐节成功举办之后,第三届音乐节将于7月29日至7月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办。据了解,2009年首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创造了三个纪录:国内参加人数最多的音乐节、国内整体规模最大的音乐节、国内自驾车族最集中的音乐节,这三个记录标志着中国音乐节走向成熟和国际化。今年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一如既往,续中国式“伍德斯托克”的经典与传奇。

经过前两届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主办方进行了细致的分析和总结,并对第三届(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的整体规划与实施进行了周密的安排。本届音乐节的功能区域划分更加清晰和多样化。舞台延续了往届音乐节的规划,三个舞台,无论从音乐风格还是从表演时间上,都为歌迷们做了悉心的安排和考虑。不仅既迎合了乐迷的音乐喜好,方便他们不间断欣赏演出,又缩短了舞台调音时间,使整场演出更加连贯、完整和精彩。

本届音乐节由张北县政府主办,演出将延续前两届音乐节的摇滚乐主题风格,并增添新的亮点,演出阵容更为强大,力邀国内外众多摇滚大牌,包括英国的Trip-hop鼻祖Tricky、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美国乡村乐队Buffalo Rome、日本的Mix Market等,同时来自台湾的张震岳,内地的摇滚大将崔健许巍汪峰都强势加盟,为本届张北草原音乐节带来更加多元化的音乐元素。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张北草原音乐节 伍德斯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