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现场之王”燥起草原 谢天笑加盟张北草原音乐节

2011年07月15日 08: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谢天笑

张北草原音乐节海报

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将于7月29日-31日在张北中都草原举办。令歌迷们“望眼欲穿”音乐节演出阵容终于在7月13日公布,除了之前已经透露的崔健许巍汪峰三大摇滚巨头将加盟本届音乐节之外,歌迷们欣喜地发现,被誉为“摇滚之父”的谢天笑也将参与7月底张北草原的演出。这台7月末的摇滚音乐盛事无疑为2011年音乐节市场添上了精彩的一笔。

“中国摇滚新教父”谢天笑,被媒体和乐迷公认为中国摇滚乐“现场之王”,他的歌和现场表演更是被无数人翻唱和模仿。在他的音乐作品中,将距离现今已有2000多年历史的中国古老乐器“筝”与西方摇滚的完美融合,使其创造出了全新的中国摇滚之声。与其他同时代中国摇滚乐队不同的是,谢天笑饱满内敛,充满中国意像的词作使他的音乐更于厚度和感染力,这也赋予了谢天笑独特的气质。今年的张北草原音乐节谢天笑又来了。与第一届不同,这一次谢天笑希望在草原上带给喜欢他的歌迷们一些音乐“惊喜”。

除了崔健、许巍、汪峰、谢天笑这些内地的摇滚明星之外,台湾歌手张震岳、Hotdog、何超&The Uni Boys也将燥起2011张北草原音乐节,英国Trip-hop鼻祖Tricky、美国金属大牌Ill nino、美国乡村乐队Buffalo Rome、日本的Mix Market等国际知名乐队也将为草原带来多元化的音乐元素,新裤子、旅行团、钢心儿、脑浊、糖果怪兽、不熟的朋友派对、万能青年旅店乐队、CNDY、反光镜、咖啡因、窒息、CMCB、面孔、二手玫瑰等实力乐团也应邀参加。这个盛夏,和他们一起去草原上撒野吧!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谢天 张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