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5月中山纪念堂开个唱 郑绪岚演绎“红楼音乐”

2011年04月06日 03:14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因《太阳岛上》、《牧羊曲》、《大海啊,故乡》等名曲唱响大江南北的抒情女高音歌唱家郑绪岚,将于5月15日在中山纪念堂举办个人专场音乐会。

被誉为中国第一抒情女高音歌唱家的郑绪岚上世纪80年代已经唱红全国,后曾赴美国留学暂别歌坛,1997年回归,去年更与朱明瑛、吴国松等名家举办了“梦回1980”新星音乐会30年纪念演出。在这次5月的个唱中,郑绪岚除了会演唱自己的代表作之外,曾出过个人专辑《情系红楼梦》的郑绪岚这次还会给观众带来电视剧《红楼梦》中的《枉凝眉》、《葬花吟》等名曲。在国内外有着近百场巡演经历的郑绪岚,如今演绎起“红楼音乐”将会越发成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