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绪岚4月8日北京开个唱 好友朱世茂助阵发布会

2012年02月22日 08: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绪岚与朱时茂

2012年2月21日下午,郑绪岚为即将与4月8日登陆保利剧院的“情歌2012——时光倒流三十年”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好友朱时茂现身助阵,两人现场大秀亲密。郑绪岚现场还演唱了电视连续剧《李白》的主题曲,她透漏,虽然这部电视剧最后没有上演,但是这首主题曲却流传广泛。

据悉,此次演唱会在舞美视觉和曲目编排上都将紧扣“时光倒流三十年”的主题,届时演唱会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音乐响起时,观众将有一种瞬间回到三十年前的奇妙感觉。同时为了回报三十年来歌迷对她的支持和热情,在发布会上,郑绪岚表示将自费制作1500张限量版珍藏CD,赠送给每一位购票前来观看她4月8日北京演唱会的观众。据介绍,CD中将收录郑绪岚在1980年代初的部分珍贵演出现场实况、电台报道和录音室作品。对此她表示:希望所有的现场观众都能通过保存30年前的声音和她一起留存住那份珍贵而美好的记忆。

在2010年9月的“梦回1980”音乐会和12月保利剧院“绪岚情歌”演唱会后,郑绪岚2011年进行了为期一个多月15个城市的全国巡演,她还讲了让自己最感动的几件事情:在天津演出时,有歌迷在演出剧场从当天下午一直等到晚上,只为请郑绪岚在保存多年的郑绪岚剪报本上签名留念;在东莞的餐厅里,“粉丝”认出了她,为她及随行工作人员买了单等等。

她在发布会上透露,为回馈歌迷的热情,“绪岚情歌2012”将在今年再度进行全国巡演,以回馈歌迷们的热情。目前巡演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之中,全国的歌迷将再次有机会现场聆听郑绪岚带来的经典歌声,一同现场感受“时光倒流三十年”的音乐魔法。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郑绪岚 朱世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