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歌坛金嗓子”郑绪岚四月放歌保利剧院(图)

2012年02月22日 09:31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王琳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绪岚(左)与朱时茂

晨报讯 “日出嵩山坳,晨钟惊飞鸟”的旋律耳熟能详,4月8日,郑绪岚将在北京保利剧院唱响这首《牧羊曲》。昨天,郑绪岚在北京亮相为这场演唱会造势,这位歌坛金嗓子满含激情地说,“我要唱一辈子。”

这场演唱会的主题为“时光倒流三十年”,郑绪岚昨天拿出了出道30年来部分音乐作品的盒带和CD,一下子就将人们带进了回忆中。“我是北方长大的孩子,第一次受太平洋影音公司邀请去广州录音的时候,对那里的一切都异常新奇,录音期间第一次吃到盒饭,被广东烧鹅的美味惊得目瞪口呆。”为了纪念自己出道30年,也为了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郑绪岚这次自费制作了1500张限量版珍藏CD,将赠送给每一位购票的观众。CD中将收录郑绪岚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部分珍贵演出现场实况、电台报道和录音室作品,并表示,“一次巡演对我来说不够,我要唱一辈子。”在昨天的发布会上,郑绪岚的好友朱时茂到场助阵,老朋友打出的广告语相当给力,“到了我这个年纪,全家人一起去听郑绪岚是一件特别棒的事情。”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郑绪岚 保利剧院 录音室作品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