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绪岚宣布4月8日举办演唱会 “老茂”一顿猛夸

2012年02月22日 17:45
来源:法制晚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绪岚和朱时茂(图片来源:法制晚报)

“我今天必须来,您是一位很优秀、很难得的歌唱家。在所有歌唱家里面,您是我最喜欢的之一,也是我最喜欢的人之一。”一见郑绪岚,朱时茂开始猛夸。

昨天,歌唱家郑绪岚在京宣布将于4月8日在保利剧院举行个人演唱会。

发布会现场,郑绪岚的好友兼铁杆歌迷、演员朱时茂到场助阵,朱时茂一亮相就高度评价郑绪岚,郑绪岚听了笑得合不拢嘴。

“《大海啊故乡》、《太阳岛》、《枉凝眉》、《牧羊曲》,您的这些歌曲我都爱听。”朱时茂对郑绪岚名曲如数家珍。

朱时茂还回忆道,2010年郑绪岚在保利剧院开演唱会,很多人都向他要票,因为都知道他和郑绪岚是好朋友,很多人全家老小都爱听郑绪岚的歌。

“我们这个年纪的人,坐在一起听郑绪岚唱歌,感觉非常棒,今年的演唱会,我肯定还要去。”朱时茂说。

郑绪岚也主动请缨,要给朱时茂的新片唱插曲。没想到朱时茂直接表态,不仅要唱歌,还要为她准备一个有台词的角色。朱时茂还说郑绪岚是他的偶像,如果有合适的电影,希望能和她合作演男女主角。

“我们俩就演情人,别的不演。”朱时茂一本正经道。郑绪岚没有说话,但忍不住捂着嘴笑了。

相关新闻

郑绪岚:要唱一辈子

本报讯(记者寿鹏寰)郑绪岚这次北京个唱主题为“时光倒流三十年”,届时她的经典曲目《大海啊故乡》、《太阳岛上》、《牧羊曲》、《雁南飞》、《多情的土地》、《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枉凝眉》等都将唱响。

接受记者采访时,郑绪岚表示,经典歌曲魅力无限,她要用这些经久不衰的音乐带观众重温过去。她还将自费制作1500张限量版珍藏CD,赠送给每位观众。CD中收录了郑绪岚在上世纪80年代初的部分珍贵演出现场实况、电台报道和录音室作品。

去年的巡演让郑绪岚感受到歌迷们的热情。“一次巡演对我来说不够,我要唱一辈子。”她说。

昨日,朱时茂助阵郑绪岚的发布会,一亮相就猛夸老友,郑绪岚顿时笑得合不拢嘴。

[责任编辑:汪艳] 标签:郑绪岚 录音室作品 老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