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郑绪岚典藏唱片送歌迷 演唱会势要让时光倒流梦回80

2012年03月01日 13:5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郑绪岚

30年前,郑绪岚以一曲《太阳岛上》被大家熟知,之后因演绎著名电影《少林寺》中的插曲《牧羊曲》而红遍大江南北。她那细腻委婉的声音,生动的把一首又一首影视歌曲带入到听众的耳际,从而打动了一代又一代的人。去年《绪岚情歌》中国巡回演唱会,让全国各地无数歌迷,再次聆听到那些流金岁月里的经典歌声,也让怀旧之风弥漫大江南北。不少歌迷甚至一站一站相随,陪伴,一位50多岁的阿姨面对媒体时不禁感叹“没想到这么大岁数做了一回追星族”。好的音乐总是愈久弥香,此次2012全新编排的《时光倒流三十年》郑绪岚中国巡回演唱会,将精挑细选郑绪岚曾经演绎过的经典歌曲,作为曾经的中国第一抒情女歌手,将深情演绎80年代风靡华夏的经典音乐,用歌声将时光倒流,返璞归真。

此次巡回演唱会在舞美视觉和曲目编排上都将紧扣“时光倒流三十年”的主题,北京站演出时间定为今年4月8日,届时演唱会在保利剧院拉开帷幕、音乐响起时,观众将有一种瞬间回到三十年前的奇妙感觉。同时为了回报三十年来歌迷对她的支持和热情,郑绪岚将自费制作1500张限量版珍藏CD,赠送给每一位购票前来观看她4月8日北京演唱会的观众。据介绍,CD中将收录郑绪岚在1980年代初的部分珍贵演出现场实况、电台报道和录音室作品。对此她表示:希望所有的现场观众都能通过保存30年前的声音和她一起留存住那份珍贵而美好的记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郑绪岚 岚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