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导演演员大打出手 《中央公园》现“暴力美学”

2011年12月09日 16:28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央公园西路》

《中央公园西路》

2011年12月21日到2012年1月15日,话剧《中央公园西路》将在北京木马剧场跨年上演,经过深圳、杭州等地的巡演,该剧加入了更多先锋元素,更改了部分情节设置。时值圣诞节、元旦假日,《中央公园西路》将呈现给观众独特的戏剧解读,让来看戏的观众度过一个与众不同假日。

对白依旧辛辣,肢体冲突更剧烈

辛辣的对白是伍迪·艾伦的剧本的重要标志,《中央公园西路》第二轮的舞台呈现除了对白更加犀利,表演上演员将有更加剧烈的肢体冲突。吴宇森创造了电影中的“暴力美学”,导演王翀将要在《中央公园西路》打造戏剧的“暴力美学”,演员们要用折椅、酒瓶等道具砸到对方身上,甚至大打出手。影像设计是本剧的另一重要元素,这将放大戏剧中“暴力”效果,带给观众全新的观剧感受。

道具象征意味更浓厚,梦境式结尾制造悬念

《中央公园西路》即将进行的演出还会加入大量的道具影像,火锅、房子、枪等道具会在演员表演的时候通过摄影放大和演员的表演相呼应。导演说,道具是在暗示人物内心深处的想法,起到的是象征作用。另外,该剧的结尾做出了大的改动,呈现一个梦境式的结局。剧中人物将用慢动作杀人,演员们将爆发式刻画内心阴暗面的冲动,枪响之前灯已经熄灭,究竟是谁死了将留给观众一个悬念。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暴力美学 公园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