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央公园西路》销售火热 元旦加演过把戏瘾

2011年12月31日 09:07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央公园西路》

《中央公园西路》

伍迪-艾伦编剧,国内最具影响力的80后导演王翀执导,“影像戏剧”《中央公园西路》已火爆上演6场,经典剧目加上先锋派的实验创造,《中央公园西路》为观众呈现了混合舞台现场感和影视冲击力的另类演出,在广大戏剧爱好者和观众中产生了热烈反响。演出将在北京木马剧场持续至2012年1月15日。

导演王翀的戏剧处女秀元旦欢乐加演

《中央公园西路》是著名电影大师伍迪·艾伦于1995年的作品,作为他重返戏剧舞台的经典剧目,《中央公园西路》已在国外上演过百余次,众多好莱坞明星亦出演过此剧中的角色。中国最具影响力的80后导演王翀,翻译并首次将这部话剧搬上了国内的戏剧舞台。一向致力于实验戏剧的王翀,其作品的先锋派精神是给人的第一印象。首次尝试喜剧作品,导演表示:“这个剧讲的是一些荒诞可笑的事,偷情、第三者、精神病人……热闹,欢腾的场景,逗人捧腹的段子随时都跳出来,但这都继承了伍迪·艾伦讽刺式的幽默。”

《中央公园西路》自本月21日开始第二轮的升级演出,票房销售十分火热,开演第一周便成为当周大麦戏剧小剧场话剧的当周销售冠军,原本计划元旦加演的场次更是十分抢手。剧场负责人表示:“《中央公园西路》买得火其实是在我们的预料中的,我们已经准备了元旦的加演场次,喜剧也十分适合节假日大家放松心情。还没有计划的朋友可以不用再烦恼了。”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公园西路 加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