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中央公园西路》热力加场 再战长三角(图)

2012年05月24日 08:3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央公园西路》

《中央公园西路》

由北京木马剧场带来的多媒体戏剧《中央公园西路》长三角地区首轮巡演反响热烈,应观众要求,《中央公园西路》加演在即!!

宁波观众直呼“一场不过瘾”

5月14日《中央公园西路》在宁波大剧院演出结束后,受到观众热烈追捧。

没有浮躁花俏的包装,只靠优秀的剧本、前卫的导演理念和实力派演员的演技做支撑,《中央公园西路》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演出后的采访中有观众称“看一场不过瘾”。

为满足未能观看本次演出的观众,以及看过演出仍旧回味无穷的朋友,主办方决定再度邀请《中央公园西路》剧组到宁波,进行多场加演。主办方正在与出品方木马剧场及《中公》剧组紧锣密鼓地筹备中,预计将于7月底再次登上宁波的舞台。

上海演出一票难求火爆空前

宁波演出一结束,《中央公园西路》剧组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上海话剧的最高殿堂——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进行为期半个月的演出。

《中央公园西路》自开票后,票房成绩节节攀升,开演前夕出现了一票难求的局面。新浪微博上,除了能看到演后观众对这部戏的赞誉,还能看到当天到话剧中心买票却空手而归观众的失望。

初到上海的《中央公园西路》剧组面对热情的观众,决定8月再进行第二轮巡演。随后,木马剧场也会带来和理想文化联合出品的新作——《职场急诊室:谁没一点病》与上海的观众见面。

6月8日至10日,由木马剧场和理想文化联合出品的《中央公园西路》将前往杭州,进行此轮江南巡演的最后一站。杭州场还有少量余票,喜欢的观众请提前购票,以免错过观看。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公园西路 观众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