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伍迪-艾伦经典剧目《中央公园西路》8月加场重返上海

2012年07月11日 09:0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伍迪-艾伦经典剧目《中央公园西路》8月加场重返上海

《中央公园西路》剧照

《中央公园西路》剧照

由北京木马剧场出品的伍迪·艾伦经典舞台剧《中央公园西路》5月在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进行了一周年的巡回纪念演出。11场演出场场座无虚席,现场火爆。在上海观众的强烈要求下,剧组8月底将再度于上海兰心大戏院5场加演。

雨中排队购票剧组深受感动,演出火爆好评如潮

一反南方城市给人们的温婉印象,5月,《中央公园西路》在上海话剧中心的演出受到观众的热烈追捧,开演前一周票房就几乎销售一空。

演出开始后,微博上涌现出观众的一致好评“《中央公园西路》大胆采用舞台摄像投影,表现彻底,观众大部分时间都在看大屏幕,舞台剧本身是距离观众最近也是最远的表演,看不到表情,演员只能用夸张的肢体表演和调度去弥补,有时不一定能准确,而舞台摄像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点。精确夸张了需要表达的,又不失现场感。”

“《中央公园西路》这部话剧有两个特点给观众惊喜。第一,也是本部话剧的最大亮点,影像与话剧结合。在话剧中,存在两个空间,一个空间是真实的舞台,另一个空间就是舞台后的投影。第二,演员的爆发力。无论是和音乐配合的舞蹈,还是自我辩解,每一个节拍都会拉扯你的神经。”(源自微博评论)

8月火热加场“多媒体”《中央公园西路》再掀经典剧目风尚

作为伍迪·艾伦重返戏剧舞台的经典剧目,同时融合了先锋导演理念的多媒体戏剧。《中央公园西路》的演出为戏剧观众们带来了全新的舞台体验。北京演出《中央公园西路》竖起了多媒体戏剧的旗帜,演出后关于多媒体戏剧的讨论越演越烈,“蒙太奇”效果对撞舞台现场感,多机位切换更打破了一面式观剧的舞台局限,上海巡演更有杭州宁波观众慕名而来。8月29日—9月2日,伍迪·艾伦经典剧目《中央公园西路》5场加演重返上海,喜欢和期待《中公》的朋友可再度走进上海兰心大戏院。  

演出地点:兰心大戏院上海卢湾区茂名南路57号(近长乐路)

演出时间:8月29日-9月2日,每晚19:30

订票电话:021-62565544(09:00-18:00)

东方票务:962388

票价:60(学生票)、120、150、280、380(VIP)

[责任编辑:张园园] 标签:公园西路 经典剧目 艾伦经典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