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哈7(下)》首周末票房近2亿

2011年08月09日 04:19
来源:新京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本报讯 (记者杨林)暑期观影热情仍在继续,根据院线和发行方的预估,在《变形金刚3》连续两周夺冠后,上周末《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简称哈7(下))发力,以4天近2亿的成绩创造该系列最佳首周末票房。其余影片方面《变形金刚3》累计票房已超9亿元,《赛尔号》继续显示黑马特色,累计票房超4000万元,爱情片《爱到底》首周末近600万元表现也不俗。

虽没有《变形金刚3》这样的“变态”成绩,《哈利·波特》终结篇首周末的表现也相当亮眼,超越上部2.2亿元的总成绩已无悬念,业内人士预计该片有望冲击4亿元。《哈7(下)》这样的开局,在进口片中仅次于《变形金刚3》和《阿凡达》。到了第三周,《变形金刚3》周票房依旧接近2亿元,这周过后累计票房将跨过10亿大关。国产片方面,《赛尔号》主打儿童观众,第二周票房也超过1000万元,黑马本色依旧。上周唯一的爱情片《爱到底》首周末票房破600万元,说明应景七夕情人节也有一定作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