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曝光主海报 活动惹眼球

2012年03月17日 10:20
来源:Mtime时光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曝出官方主海报

近日,第19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曝出官方主海报。

本届大学生电影节以“青春激情、学术品位、文化意识”为口号,定于3月25日开幕,4月26日闭幕,历时一个月。期间,电影节将充分体现“大学生办、大学生看、大学生拍、大学生评”的鲜明特色,在全国高校举办丰富多彩的电影文化活动。如国产影片评奖与展映、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颁奖典礼大学生主持人大赛、系列学术研讨会、外国电影专题影展、华语电影高校巡展、多场剧组主创见面会等。

电影节国产电影竞赛单元正在向全社会征集国产影片。截至目前,组委会已收到50余部影片的参赛资料。第十三届大学生原创影片大赛、第三届大学生主持人大赛也正在向全国(包括港澳台地区)高校大学生征集参赛作品和选手。系列学术研讨会、华语电影高校巡展、多场剧组主创见面会将在全国各高校陆续展开。详情可登录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官网 www.bcsff.org查询。

北京大学生电影节创办于1993年,是经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国家教育部、北京市政府批准,由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市广播电影电视局主办,北京师范大学艺术与传媒学院承办,电影卫星频道节目中心、优酷网、中国教育电视台、中国电影资料馆、中国电影基金会、中国电影报社、北京广播电视台、北京电视台、北京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团市委、北京市学生联合会等多家单位协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是中国最早的电影节,也是我国唯一一个每年举办一次的电影节,在社会各界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力。

[责任编辑:唐安娜] 标签:大学生电影节 北京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