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郭富城称演农民有困难 新“牛魔王”有时代感

2011年03月02日 02:32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郭富城

凤凰网娱乐讯 3月1日,“2010华鼎电影满意度调查”发布暨“2010PASSAT-华鼎电影盛典”群星晚会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行。其中,郭富城凭借《罪与罚》获得华语剧情电影最佳演员奖。

郭富城在《罪与罚》(港版名为《杀人犯》)中出演一名原本光明正大的警察,因为被陷害而成为了一个黑暗中人,自己非常喜欢这次演出,“演得很爽”。从《三岔口》《父子》《白银帝国》、《罪与罚》再到如今的《魔术外传》和《大闹天宫》,他演的不同角色挑战了演技,让大家看到了他的成熟,所以他十分感激电影,并称“演员是我最完美的角色”。

谈到即将上映的新片《魔术外传》,他坦言出演的是一个患有热病的农民角色,对自己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困难,需要体验很多生活。而对于正在热拍的《大闹天宫》,他则坦言自己饰演的牛魔王未必是最帅的,但一定是有时代感的,此次与周润发甄子丹演对手戏,他感到非常开心,自认一直在锻炼身体,动作戏完全没问题。

对于接下来的计划,他表示将开拍电影《全球热恋》,在另一部还不能透露名字的电影中,则将第一次尝试20岁到60岁这样具有年龄跨度的表演。

[责任编辑:吕若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