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星驰对话马云:他很适合演孙悟空

2013年01月05日 14:05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江波

'正在加载中...'

周星驰:马云很适合去演孙悟空马云:年轻人在笑什么

“喜剧之王”周星驰对话马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核心提示:2013nian 1月4日,周星驰与马云展开了一场跨界的对话马云虽然表达了对于周星驰的敬仰之情,但对于星爷的邀请却不以为然,“周星驰当时找我演孙悟空,但我没答应,主要是我档期太满、片酬又高。不过周星驰让我当孙悟空特别有想象力,因为我小时候的绰号就是孙悟空。”谈到新片《西游降魔篇》,周星驰也不忘做广告,“我觉得这部电影是完美的,但唯一的遗憾就是马云没有演孙悟空。”

昨晚,这场匪夷所思的跨界对话,在北京中国传媒大学上演。

虽然对话的主要目的,是给周星驰2月10日上映的新片《西游:降魔篇》造势,但因为太跨界反而受到了网友的热烈追捧。

与此同时,《西游:降魔篇》1898张超前点映电影票,也登陆淘宝网秒杀平台。

遗憾的是,首轮秒杀仅限片方华谊兄弟在内地的品牌影院。而浙江因为没有华谊影院,所以不在秒杀行列之内。

周星驰:马云很适合演孙悟空

第一次和马云合作,周星驰上来就自爆是对方粉丝,“当时只是随口一说能不能请我的偶像马云来,没想到真成了。”

他还表示,马云很适合演孙悟空。这让马云很高兴,自爆小时候还真的一直被别人叫“孙猴子”。不过,他最喜欢的《西游记》角色,却是猪八戒。

“唐僧唠唠叨叨什么能力没有,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但很执着,这样的领导每个公司多少都有。孙悟空能力很强、错误也很多,在团队里不讨喜但不可或缺。沙和尚太妙了,别给我讲理想,实实在在上班。猪八戒懒一点但积极乐观有幽默感,我挺喜欢的。”马云说。

马云:想知道年轻人在笑什么

作为华谊兄弟的副董事长,马云也是《西游》的幕后老板之一。

他说,《大话西游》最火的时候,自己还在创业所以没看全,“当时,我身边的年轻人常常会因为电影里的一句话,就笑得不可开交。后来我发现,要知道未来就要了解年轻人,要了解年轻人就要看电影。我投资这么多电影,就是想知道年轻人在笑什么。”

而被媒体问及对《西游》的票房期待,他直言并不在意。

“我前几天给冯小刚发了条短信,告诉他《一九四二》是部好电影。我也听说票房不怎么样,但我觉得不重要。电影不仅仅只是票房,更重要的是背后的东西,这也是我最大的理想。”马云说。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周星驰 马云 西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