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苏有朋回归台湾电影 《甜蜜杀机》饰“酷大叔”

2013年03月01日 09:10
来源:辽沈晚报 作者:张铂

苏有朋(资料图)

昨日,由苏有朋林依晨主演的台湾警匪悬疑电影《甜蜜杀机》举行新闻发布会。近年基本都在大陆发展的苏有朋,这次回归台湾电影。《甜蜜杀机》的男主人公是一个不同寻常的警察。扮演这个酷大叔警察的演员却并不容易找。导演连奕琦表示,在看过《风声》和《杀生》这两部电影后,对苏有朋的演技大为肯定,“我觉得他偶像的外表下有很多蠢蠢欲动的企图和想法,这很符合电影中角色的想象。”

说到台湾电影,苏有朋也情不自禁的地表达了对刚刚夺得奥斯卡最佳导演奖的李安的崇拜之情,“李安是我的榜样,他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少年派》公映第一天,我就带着全组工作人员去看,后来自己又看了好几遍,真是特别好,每次都能有不同的领悟。假如有一天能与李安导演合作,那绝对是一种荣幸!”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苏有朋 台湾电影 风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