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家辉直言《激战》“好片有好报” 卖过五亿继续脱

2013年08月12日 08:14
来源:新快报 作者:梁晓雯

电影《激战》北京首映

新快报讯 林超贤执导的“零负评”电影《激战》昨日(11日)在京首映,主演张家辉彭于晏李菲儿、李馨巧亮相。张家辉直言“好片有好报”,相信对同档电影有很大威胁,他和彭于晏也默认“过五亿就脱”。李菲儿尴尬面对“打酱油”问题。博纳影业总裁于冬直言用《激战》换下章子怡的《非常幸运》,因为不想跟范冰冰对战。

张家辉彭于晏“有感觉”

张家辉和彭于晏因导演林超贤而被称为“超男”,戏中两人还滚来滚去上演“亲亲”。现场彭于晏也向张家辉表白称“谈演技太老套了,拍这个戏时感觉被洗脑了,看到家辉哥认真练习,感觉角色是真实成立的,所以我们有很多有趣的互动”。张家辉也称彭于晏是一个特别能熬、为了电影奋不顾身的演员,直言与对方对戏“有感觉”。梅婷近日被爆怀孕,张家辉坦言早就知情只是帮忙隐瞒,直言她现在的状态应该很好。张家辉和李馨巧饰演的“父女”也很抢戏,现场两人重现电影中的经典场景“踩脚”。谈及票房期待,张家辉和彭于晏也默认如果《激战》票房过5亿,两人会“脱”。

于冬回应电影避开范爷

电影将于8月16日上映,出品方博纳影业总裁于冬也直言目前观众和市场反应都很好,更直言“林导之前的电影都有负评,这部电影居然零负评,不论男女老少都通吃,相信字幕时大家会鼓掌”。推迟章子怡主演的《非常幸运》,于冬回应称七夕有范爷的《一夜惊喜》上映,“我跟范冰冰和章子怡都是好朋友,还是不要把两部电影放在一起,你上我们就退,你退我们再上”。虽然选择用《激战》顶上,但也选择迟于七夕档一周才上映,于冬也表示希望避开爱情片扎堆,但是直言博纳会在七夕排片时支持每一部精良的电影,包括高群书导演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和《一夜惊喜》。

李菲儿被问打酱油很尴尬

电影《激战》因为精彩的打斗和两大男主角的“肌肉”,几段感情戏份也处理得很细腻,彭于晏与李菲儿饰演一对屡次“偶遇”的有情人,但是并没有你侬我侬的亲密场景。李菲儿则表示角色从头到尾都是遗憾,希望拍续集时能有更多发展。不过因为李菲儿戏份太少,被指是超级打酱油,角色可有可无,面对这样的问题,李菲儿现场很尴尬,导演林超贤帮忙回应称:“每一个演员我都会替他想一个故事,你们的眼光放到不同的焦点,她跟彭于晏的感情是想给人缘分的感觉,生活中总有这样的感情,还没有开始但总有开始的一天”。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彭于晏 张家辉 激战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