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润发拍《赌城风云》海报 拒评王菲谢霆锋复合可能

2013年09月22日 07:45
来源:Mtime社区

发哥携霆锋景甜拍摄《赌城风云》海报

周润发谢霆锋、内地女星童菲和景甜最近合演王晶新戏《赌城风云》,日前众演员在元朗某片场拍摄煞科赌船对决场面,还即场影海报,由夏永康操刀,发嫂陪伴发哥左右。王菲李亚鹏离婚,有网民想霆锋跟王菲复合,近日更传霆锋几个月前曾写信给王菲想恢复联络,但被女方拒绝及李亚鹏发现而闹交。虽然新闻满天飞,但现场见霆锋心情不错,不时跟人闲聊,只是略现疲态。

拍摄海报时,发哥以大背头、贴身西装的赌神look坐在椅上,霆锋站在其身面,重现当年《赌神》发哥和“刀仔”刘德华的经典海报pose,不过霆锋问:“会不会太过正经?”随即在发哥头上摆出手枪手势整蛊作怪。

问到有否留意菲鹏离婚,发哥表示有,不过私下跟王菲不算熟络。被追加问会否觉可惜时,发哥表示,一对夫妻决定离婚自有原因,外人不应给意见。提到有人想霆锋和王菲复合,发哥即搞笑说:“你不要倒橄榄油在地上让我踩,我没有买防滑鞋啊,摔倒多无辜”。

拍完此片发哥会稍作休息,他透露亦有其他新戏斟洽,当中包括港产片。提到近日港产片回勇,票房成绩理想,张家辉主演的《激战》叫好叫座,他更为角色苦练朱古力肌,发哥直言:“有这样的效果怎么辛苦都值得,可以做出这么大的牺牲我很敬佩。”

在戏中扮发哥女儿的童菲表示首次吊威压,幸好很快适应。至于景甜更有一场重头戏:“要我在车内跟发哥示爱,拍之前我真的很紧张,有点不知所措,不过发哥真的很好,他跟我一同研究剧情,更叫我放胆去演,我尽情努力地去演出。”景甜大赞发哥友善没有架子,不时提点她,她坦言今次自己真的获益不少。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毅] 标签:赌城风云 海报 周润发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