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专访陈嘉上:香港导演拍内地题材隔层纱

2012年06月18日 08:34
来源:凤凰网娱乐讯 作者:谷逸、刘洪伟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聊“被诟病”】

香港导演拍内地现实题材就像隔了一层

凤凰娱乐:其实您这段时间一直在拍古装戏,但是拍古装戏很容易被人骂,然后您也会被说不关注现实题材。

陈嘉上:可是我会说你看我的所谓古装戏,也有一部分是关注现实题材的,其实我都关注现实面对的问题。只是我是个香港导演,有时候要拍内地现实题材的时候,我就隔了一层,我刚才也跟一些同龄朋友谈,就是拍现实内地的题材,干嘛内地导演不动手?我在这里拍戏一般传达就是一些普世价值而已,我还算是一个跟内地很接地气的一个导演,相反如果我拍古装的戏比较容易一点没有现实上面对的一些问题,比如说文化上的很多差异感觉没有这么重,也确实是我要面对的。比如说如果要是拍现实题材的话,或者是现代题材的话,我可能就会退到香港去了,拍香港的一些现实,因为尽管我现在大部分时间在北京,或者是在内地生活我觉得我还是差太远了。

凤凰娱乐:好,谢谢。

文/谷逸视频、图/刘洪伟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陈嘉 隔层 香港导演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