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倪妮加盟电影《杀戒》 刘烨赞其具有知性美

2012年04月26日 08:2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倪妮加盟电影《杀戒》(图/洪水)

刘烨半跪赠倪妮宝刀(图/洪水)

主创合影(图/洪水)

凤凰网娱乐讯 4月25日,电影《杀戒》总导演章家瑞、导演竹卿、主演刘烨倪妮以及原著作者俞胜利现身北京举行的开机仪式,对于自己的第二部电影作品,倪妮表现的非常慎重,她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够出演不一样的角色,虽然与刘烨首度合作,但是倪妮称自己一直非常喜欢刘烨,刘烨也在现场大赞倪妮在《金陵十三衩》中的演技,并称当天一身素雅打扮的倪妮很有“知性美”。

倪妮期待反差表演被刘烨赞知性美

电影《杀戒》是“谋女郎”倪妮继《金陵十三钗》之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她的表现无疑受到大家的期待,倪妮称《金陵十三钗》后,有很多剧本和角色找到她,但是她希望自己能够有不一样的表现,“我对自己的第二部电影非常在意,因为不想在一些男人戏中充当花瓶,所以在挑选电影时,我考虑最多的就是剧本和角色,这部戏的戏路与《金陵十三钗》中的人物差别很大,是我渴望突破与挑战的角色。”倪妮还称自己在接这部戏之前有给张艺谋导演看过剧本,“我在接这部戏之前有给张艺谋导演看过剧本,他也觉得剧本很好,希望我加油。”

当天倪妮一身素雅装扮亮相,与其合作的刘烨表示倪妮很有知性美,“倪妮在片中的角色有一些冷艳,但是现实生活中她落落大方且不做作,让人觉得很自然很舒服,很有知性美。”

倪妮刘烨“刀剑相向” “宝刀”将贯穿全剧

发布会现场,主办方在刘烨的面前摆了一把宝刀,谈到这把刀的用途,导演章家瑞称这把刀将贯穿全剧,“在这部电影中,刀是贯穿全剧的道具,非常重要。”已经看过剧本的刘烨则称自己不清楚这把刀是做什么用的,“刀的作用有很多啊,比如切水果、劈木材等等,”

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刘烨与倪妮并不拘谨,特别是刘烨还现场半跪向倪妮赠送宝刀,“倪妮在电影中有一些冷艳肃杀的感觉,就很像一把刀。”

[责任编辑:武中豪] 标签:刘烨 知性美 倪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