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越来越好》发布会 吴君如谈女儿:想我会去看蜡像

2013年01月17日 08:4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王晗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6日,电影《越来越好》举办发布会,导演张一白、谢东燊携王宝强吴君如景甜、吴莫愁共同亮相。首次触电的吴莫愁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位选秀歌手,而在片中素颜上阵的吴君如扮演“西井峪村最美村花”,她为了响应片方全家福的征集活动,献上了一张她和丈夫陈可辛及女儿的照片。这张照片看起来非常温馨和睦,可是经吴君如一解释,事情的真相并不如此。原来照片中的她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至于原因,吴君如讲述道:“我常在大陆拍戏没有太多时间陪女儿,但她非常的喜欢我,希望常能和我在一起,所以几天见不到就会要求爸爸带她去蜡像馆看我,每个礼拜天都去,所以我家有很多张他们两个和蜡像的合影。”

四张人物关系海报首次曝光,王宝强献上首次银幕爱情

发布会上,贺岁片《越来越好》除了曝光四张人物关系海报外,还发布了第二支预告片《皆大欢喜》。谈起剪辑的过程,亲自操刀的导演谢东燊说:“剪辑的时候其实很痛苦,太多有意思的片段没有选进去,这让我实在难以割爱。”王宝强此次在《越来越好》中扮演一位“励志做全村最优秀的厨师”,不过不同以往,王宝强终于在新片中与王珞丹谈起了恋爱。对于这样的情节设置,张一白直言:“我一直有一个夙愿,看《盲井》的时候就觉得这孩子挺可怜的,《Hello!树先生》也让人心酸,《士兵突击》里更是连女人都没有一个。所以我就想着要拍一部电影,让他谈一次恋爱。”而在本场发布会上,导演也是特地为王宝强安排了吴君如、景甜、吴莫愁三位美女搭档,并吐槽王宝强缺席上一场发布会的原因就是上次帅哥比较多。不过美女多的代价就是,当王宝强手持一支玫瑰花为最欣赏的女士献花时,却不知将花献给谁,最后他只好把玫瑰叼在口中,“实在不知道该选谁,我只好自己把花儿吃了。”

吴君如演戏忙无暇顾家,女儿与其蜡像合影解思母之愁

《越来越好》为契合“春节回家过团圆年”的主旨,特别在影片拍摄完毕后,向全国观众征集全家福合影。为了响应此活动,在片中素颜扮演“西井峪村最美村花”的吴君如也献上了一张她和丈夫陈可辛及女儿的照片。这张照片看起来非常温馨和睦,可是经吴君如一解释,事情的真相并不如此。原来照片中的她是杜莎夫人蜡像馆中的蜡像。至于原因,吴君如一脸轻松地讲述道:“我常在大陆拍戏没有太多时间陪女儿,但她非常的喜欢我,希望常能和我在一起,所以几天见不到就会要求爸爸带她去蜡像馆看我,每个礼拜天都去,所以我家有很多张他们两个和蜡像的合影。”

张一白看《好声音》相中吴莫愁,片中本色出演选秀歌手

首次触电的吴莫愁在片中本色出演一位选秀歌手,谈起演电影的感受,吴莫愁大呼过瘾,直言圆了一个小时后不敢去设想的梦,并再三感谢导演张一白能够邀请她来演戏,这让她感到非常的幸运。对于为何请吴莫愁来参演《越来越好》,张一白解释称他在看《中国好声音》时,被吴莫愁的声音深深的打动,所以希望有机会能够请到她出演自己电影。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吴君如 越来越好 蜡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