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神》定档3月14日 钟汉良演求婚戏自嘲无经验

2013年01月25日 07: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李雪薇

钟汉良现场重现求婚场景

钟汉良自曝无实战经验

凤凰网娱乐讯 1月24日,电影《爱神》在京举行了电影海报发布仪式,导演花明携主演钟汉良张俪出席活动。男主角钟汉良表示,自己在电影中实现了从影以来首次求婚,并且与女主角张俪上演了浪漫吻戏,但自己生活中却没有求婚的实战经验。

钟汉良首次上演求婚戏,自嘲无实战经验

《爱神》由三段爱情故事组成:在第一段故事中,王子文饰演的女主角苏小贝与同一家百货公司上班的新同事吴天朗发生了充满戏剧色彩的爱情;第二段故事讲述钟汉良饰演的牙医司松与张俪饰演的外企职员莉莉一段充满斗志的爱情;第三段故事道出苏小贝寻爱的过程,发现自己的爱人原来就是牙医司松。

谈起这次的角色,钟汉良笑称自己和张俪哪里都不配,“我在戏里是一个‘慢活’的人,生活得很慢,而张俪是一个‘快活’的人,有很强的事业心,追求成就感,所以我们两个人的节奏总是对不上,最后多年感情也遇到了危机,两人各自踏上寻找真爱的道路。”发布会上,钟汉良和张俪一同回顾了两人在拍摄中最难忘的“求婚戏”,钟汉良透露这次是他从影多年来首次求婚,“无论在生活中还是银幕中第一次向人求婚,好在知道是演戏,所以并不紧张,”钟汉良笑道,“我虽然演过很多的爱情故事丰富自己的人生,但是却没有实战经验。”演对手戏的张俪却显得不那么轻松,“难道你被小哇求婚的话会不紧张吗?他在戏里对我特别好,要是在生活中也能遇到像司松这样的男人就好了,”张俪表示,“钟老师特别的敬业,很值得我们‘晚辈’学习,拍完这部戏我都成他的粉丝了。”

全新海报首度曝光,《爱神》定档白色情人节

当天在活动现场还曝光了《爱神》的两款电影海报。其中一张是,休闲打扮的钟汉良坐在公园长椅上闲适地看书,与王子文扮演的女主角气质极搭,充满了小清新的气息;而另一款海报上,钟汉良则与张俪互相亲密地亲吻,海报背景也散发着浓郁的浪漫氛围。影片的编剧兼导演花明介绍称,“题材上讲,此影片紧紧结合时代发展,越来越多的人面临选择,爱情的选择,职业的选择,很多人都患上了选择恐惧症,不能真正倾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们希望能够在热门职场爱情话题基础上增加轻松幽默阐述方式,这一选择题留给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判断和追求,能借助这一影片唤醒人们心中最简单纯净的爱。”

据悉,影片预计在3月14日白色情人节上映,导演花明表示,希望影片能够给后情人节时代带来一股清新温暖的爱情之风。

文/李雪薇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钟汉良 求婚戏 经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