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独家对话韩庚:不避讳过去 一直梦想当演员

2011年06月13日 20:34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秦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双面韩庚”对话凤凰网娱乐

粉丝送来精心包装的小点心送给韩庚

凤凰网娱乐讯 6月12日,《大武生》男主角韩庚接受凤凰网娱乐在上海的独家对话。在《大武生》中,韩庚首次担当电影男主角,并有很多打戏,他未来愿意多拍功夫片,将事业逐步转移到影视方面,“我一直梦想当一个演员。”对于单飞之前的过去,韩庚表示并不避讳,但不愿意再提起。

谈武戏

首当电影男主角未来愿多拍功夫片

此次是韩庚首度接拍电影,并且出演男主角,他坦言与功夫大师洪金宝合作获得很多经验,在每场戏之前,洪金宝会把戏里每个镜头全部剪成小样,用来教会自己。

他坦言,从小就学习舞蹈,以前虽然拍过类似武打的镜头,但从未有一部电影让自己这么过瘾来尝试打戏,所以很多动作他都要求能亲身上阵。

对于功夫片,他表示一直很感兴趣,未来愿意多接拍一些,不过没有将自己定位为功夫明星。

吴尊

戏里展复杂兄弟情戏外已发展友谊

韩庚与吴尊两大帅哥此次在《大武生》中饰演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师兄弟,韩庚作为“师弟”在成角的师哥背后默默支持,后因一个误会而险些反目成仇。

韩庚表示拍戏前就认识吴尊,拍戏后真正接触发现两人很合得来,已经成为生活中的朋友。而面对粉丝对二人的比较,韩庚表示这是一件好事,会激发自己把事情做得更好。

大S

经验丰富对戏不少片中不谈恋爱

大S的演戏经验相当丰富,也非常敬业,韩庚称与她的对手戏不少,有感情戏却不是爱情戏那么简单。他坦言自己的角色在爱情、友情、亲情方面都非常复杂,也非常有趣,希望观众能进影院揭晓答案。

谈电影与音乐两大事业

片场不与高晓松谈音乐一直梦想当演员

高晓松因醉驾事件无缘本次《大武生》的宣传活动,对此韩庚认为不会受太多影响。而尽管高晓松是一位知名音乐人,韩庚也是歌手出身,但两人并没有在拍戏时进行任何音乐方面的交流。

韩庚认为自己将电影和音乐两方面分得很清楚,做哪个工作就投入进去,把另一边的事情全部推掉。他表示,自己其实一直梦想当演员,目前虽然在两者之间的分配比较平均,但未来会以多拍影视作品为主。至于音乐事业,27岁的他暂时不会全部放下,毕竟还有跳舞的专长。

谈粉丝疯狂

前辈会为我开心希望大家不要只看表面

由于韩庚在韩国组合中积累了相当大的人气,往往他一出场,收获的尖叫声会超过同台的前辈和其他明星,对此韩庚坦言,“我很尊重前辈们,我相信他们会为我开心,看到我的好状态,会期待我越来越好。”

单飞一年的韩庚,作品还不多,但人气却极高,面对这种反差,韩庚表示会把自己要做的事情做好即可平衡自己的心态。“我目前自己出来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希望大家期待未来,不要说一些表面的东西。”对于曾经的组合,韩庚表示自己其实并不避讳过去,但希望别再提及。(凤凰网娱乐上海前方报道组 秦婉/文 雪词/图)

[责任编辑:宋佳] 标签:韩庚 专访韩庚 大武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