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小时代》定档6月27日 柯震东称与郭敬明“天生一对”

2013年01月12日 00:41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李雪薇 图/二萌

《小时代》主创

柴智屏称片中角色像大S姐妹淘

凤凰网娱乐讯 1月11日,由郭敬明自编自导的青春都市电影《小时代》在上海举行发布会,监制柴智屏、导演郭敬明携主演杨幂柯震东郭采洁、陈学东、hold住姐谢依霖等出席活动,郭敬明公布本片上映日期为6月27日。虽然电影《小时代》目前尚未杀青,但郭敬明在场大报拍戏趣事,不但承认自己是小说里“四姐妹”的场外“闺蜜”,更放出猛料,称杨幂与郭采洁在片中有激吻的戏份。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则表示:“《小时代》中很多人物和我周边的人都很像,顾里很像大S,唐宛如很像阿雅,南湘有点像吴佩慈,林萧很像范范,而且上海的风味和台北很像,这部电影离我并不远,所以我觉得能处理得很好。”

郭采洁“女同”初吻献杨幂 现场喊冤:喝醉了

电影《小时代》根据郭敬明同名畅销小说改编而成,电影保留了原著小说中的精髓,将小说中的时尚元素形象化,并将轻松搞笑的对白风格发扬光大。小说中备受读者关注的“四姐妹”将由杨幂、郭采洁、郭碧婷、谢依霖出演。谈到林萧这个角色,杨幂表示自己早在几年前就看过小说而且特别的喜欢,而对于戏中的情感戏份,杨幂笑称自己最爱的是郭采洁。郭敬明更替杨幂大爆一场和郭采洁的吻戏,并称“全戏唯一一场吻戏是由杨幂和郭采洁献出,当时她们情绪很自然,虽然我的小说里没有这一段,现场我也没有喊卡。”郭采洁则大声喊冤,“当时是大家都喝醉了,而且刚刚我们的角色都经历了情感的打击,所以才情不自禁。”

柴智屏不愿“扭曲” 柯震东称与郭敬明“天生一对”

电影《小时代》的监制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担任,她日前宣布停办台湾偶像剧公司,但她这次派旗下柯震东、杜天皓等演员加盟《小时代》,并表示以后将多多考虑和大陆合作。对于此次和内地青春偶像出版人郭敬明的合作,柴智屏称郭敬明与他的文字一样,有一种“明媚的忧伤”,“每一个作者的创作背后都有自己的特质,郭敬明是一个很阳光的人,很愿意和别人分享自己的欢乐和想法,有的时候又喜欢讲一些很讽刺很幽默的话,但他还有藏在内心深处的忧郁,但这是从来不会表现出来,”柴智屏表示,“你看这次我们专门选在结婚的教堂办发布会,这说明我们合作默契,想法一致,是天生一对。”而对于此次监制上海风味浓重的电影《小时代》,柴智屏显得信心十足,“《小时代》中很多人物和我周边的人都很像,顾里很像大S,唐宛如很像阿雅,南湘有点像吴佩慈,林萧很像范范,而且上海的风味和台北很像,这部电影离我并不远,所以我觉得能处理得很好。”

从柴智屏监制的电影《那些年》中走出的阳光男生柯震东此次在《小时代》中饰演顾里的男友顾源,对于柯震东的发展,柴智屏表示希望柯震东在合适的时候演合适的角色,不想“扭曲”他的人生,“他现在还是一个大学生,希望他保有自己纯真的状态,现在他的角色都是他自己喜欢的想尝试的,而且是在这个年纪去扮演的时候会充满趣味的。再过两年,他就会从男孩转变为男人,到那个时候再去挑战一些更成熟的角色会更好,”柴智屏表示,“演员是不停尝试不同的人生,而经纪人是在帮演员计划人生。我也不希望在这个过程中让他的人生被扭曲。”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柯震东 郭敬明 小时代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