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赵薇《致青春》将映:感慨称似交作业(图)

2013年01月25日 08:16
来源:凤凰娱乐总综合

赵薇

导演赵薇与摄影师测光

赵薇首部导演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将于1月29日在北京举行发布会。近日,该片首发电影预告片,并公布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档期。随着上映日期的一天天临近,首次担当导演一角的赵薇也莫名地紧张了起来,在微博感慨称自己的心情就像交作业一样。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改编自辛夷坞同名小说,于2011年立项,是赵薇的首部导演作品,也是其在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研究生专业的毕业作品。影片将汇集赵薇圈内众多巨星好友,香港著名导演关锦鹏担任监制,内地著名编剧李樯亲自操刀改编剧本,豪华阵容令人期待。影片于2012年3月正式开机。

近日,该片首发电影预告片,并公布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上映档期。从赵薇、佟丽娅的微博来看,《致青春》最近也在紧张的后期制作中。1月29日,该片将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届时,导演赵薇可能会携主演赵又廷韩庚等人出席。

虽然首次执导的电影作品获得了好友王菲舒淇等人在微博的力挺,但随着上映日期一天天临近,赵薇仍旧忐忑不安地在微博写道,“最近用脑过度,伴随轻度失眠,很快要电影发布会了,咋有点交作业的感觉呢?”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赵薇与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