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戏痞》曝变脸海报 梁静大龅牙演绎“傻婆子”

2013年02月26日 08:40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厨子”刘烨老犯贱

“痞子”黄渤总耍赖

“傻子”梁静爱扮丑

“戏子”张涵予常使阴

管虎导演作品《厨子戏子痞子》将于今年愚人节档内地公映。今日,《厨子戏子痞子》曝光一组“变脸”海报,刘烨张涵予黄渤一反主演的优雅潇洒,夸张搞笑的变脸表情,预示一场史上最强的“影帝整蛊”即将开始,而首次曝光的女主演梁静,则以完全超越《杀生》的丑妆亮相,四大金马欢笑奉上一场突破“节操下限”的惊艳表演。

变脸搞笑还卖萌 影帝变身破“节操下限”

《厨子戏子痞子》讲述了一个疯狂的“终极整蛊”故事,三大金马影帝张涵予、黄渤、刘烨更将首度集结,展现他们从影以来“前所未见”的颠覆性表演。片方此次曝光的“变脸版”海报中,厨子刘烨鼻插大葱,略显猥琐,如他自称的“看人都是特别鼠的那样”;戏子张涵予则张着大嘴,斜眼挑视,可谓是“一个票友级的爷”;痞子黄渤挤眉弄眼,不屑一顾的样子,他表示“抽掉两根筋基本上就是这个状态”。《厨子戏子痞子》中不但刘烨、张涵予颠覆以往形象玩突破秀“笑功”,有着内地“喜剧之王”称号的黄渤,更将带来一场突破极限的表演。

女一号海报首度曝光 梁静自称“怪异绿叶”

此次,片方还联同曝光了女一号梁静自己化“蝴蝶眼妆”演绎的“傻婆子”个人海报,身为导演管虎的妻子,梁静此前曾借《杀生》斩获金马奖最佳女配角。在《厨子戏子痞子》海报里,梁静表情怪异加上一嘴龅牙,将“傻婆子”丑陋相貌与怪异行为展露无遗,让观众对她在片中的表现充满期待。“其实这部电影可以改名叫《厨子戏子痞子和傻子》,因为我扮演的是‘三子’之外的第四子——傻子,在他们之间起到一个调和作用。”对于自己在戏中的作用,梁静表示,“黄渤、刘烨、张涵予是三朵奇葩,三朵极其壮观艳丽的奇葩,我则是其间的一片怪异的绿叶。”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海报 戏子 梁静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