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爱神》3月8日公映 胡杨林钟汉良合唱主题曲发布

2013年03月01日 10:03
来源:三峡晚报 作者:柯黎

钟汉良(资料图)

都市职场爱情电影《爱神》将于3月8日在全国公映,电影同名主题曲《爱神》2月27日提前发布。令宜昌影迷和歌迷惊喜的是,似恋人间告白的纯美情歌《爱神》由宜昌籍歌手胡杨林和香港影视歌三栖明星钟汉良共同演唱,吉他教父江建民制作。

电影《爱神》讲述的是职场中的爱情故事,男女主人翁在兜兜转转中,才意识到缘分就在自己的身边。主题曲《爱神》沿用电影中寻找缘分的主题,“当爱情的剧本,多出现一个人,我勇敢去相信这一次更认真……”胡杨林嗓音空灵柔媚,有着歌坛“小太阳”之称的钟汉良则在清新中带着温柔的磁性,男女对唱将恋人之间的真情告白淋漓展现,男女二重唱则如恋人之间的呢喃耳语,溢满温柔和甜蜜。短短一天时间,百度音乐发布的这首《爱神》已被转发3000多次,网友称赞其为“男女声的完美契合,温柔甜蜜叙说,爱神眷顾下的缘分。”

昨日,胡杨林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透露,歌曲《爱神》的诞生相当不易。为了唱出恋人间呢喃的味道,体现柔情的“爱神”式对白,她和钟汉良通宵达旦录了好几天,一遍遍重来,一直录到两人都觉得状态无法超越了为止。她说:“钟汉良外表清晰阳光,实际上也是个很亲和的人,唱歌的功底也相当不错,和他合作非常愉快。”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爱神 钟汉良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