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戏痞》曝刘烨预告 “火华哥”娘娘腔卖萌无下限

2013年03月07日 12:05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厨子表情动作极具萌态

刘烨卖萌

管虎执导,刘烨张涵予黄渤领衔主演的动作喜剧大片《厨子戏子痞子》即将于3月29日抢跑愚人节档公映。 继先前的“囧痞子”之后,今日,该片再度曝光了“萌厨子”人物预告片与制作特辑。身为东北硬汉身形高大的刘烨片中饰演一位胆小如鼠的厨子,不仅讲话“娘娘腔”且动作表情极具萌态,与其微博中卖萌形象十分相称,而刘烨却自我调侃称“担心”的是卖萌会导致“流失女粉丝”。

东北硬汉秀“娘娘腔” 笑称不怕观众说“欠抽”

《厨子戏子痞子》此次曝光的预告片中,“萌厨子”刘烨讲话虽是东北口音,却是“娘娘腔”,被黄渤打到流鼻血放狠话说“打人是不打脸的!老子今天跟你拼命!” 反击回打的力度但更显轻柔娇羞。而人物特辑中,刘烨“双手抡刀”,动作形象也极具萌态,对于戏中与黄渤“互扇耳光”“双手抡刀”等搞笑段落,刘烨称:“扇耳光、抡刀那些动作是管虎导演给我设计的,是想让这个角色更有意思!”

刘烨是典型的“荧屏硬汉”,谈及《厨戏痞》中阴柔厨子,他表示:“电影本身就是一个很风格化的片子,演员的表演都在往极端了去演。导演给我设计一些有趣的动作,可以使角色更有意思,我胆子挺大的,好多演员挺在意自己偶像派的形象,但我这次就演得挺疯,估计等片子上了之后,会有观众说,‘刘烨怎么这样啊,挺欠抽的!’但是这样才能令观众期待我带来惊喜!”导演管虎则爆料道:“刘烨生活中有特别温和的一面,那么这也不足够,还得往更极端的方向翻转,在这个过程中就出来这么阴柔猥琐的萌厨子。”

“火华社”会火是预料之中微博卖萌持续升级

刘烨自开通微博以来,极尽耍宝卖萌之能事, 他则自称早已预料到“火华社”会火:“微博里有我挺私人的一面,跟演戏、生活里都不太一样,就是有点躲在幕后,敢往大了耍的意思,也不怕别人过来逮住。而且现在有了微博,有时即使自己待着,但也可以跟别人互动,分享一些你身边发生的事情,这种感觉会让大家觉得很亲切。”

近日,刘烨卖萌更加升级,戏内外与黄渤耍宝,微博上与陈坤的互相调侃令网友起哄“基情无限”、“卖萌又卖腐”,对此刘烨笑称:“黄渤和陈坤我们都很熟了,所以才那么轻松互动。而且虽然我不走偶像路线,但我也是一帅哥,网友不就是喜欢看帅哥互动嘛!人都是有爱美之心的,都愿意看美的事物,(卖腐)我能理解。”对于自己阳光随性的一面越来越多,刘烨说不会刻意拒绝忧郁角色转演喜剧,“遇到好的角色,无论是什么类型的,我还是想要去尝试”,相比重复自己,他自我调侃称最“担心”的有另外一面:“我不怕流失粉丝,我怕流失女粉丝”。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刘烨 娘娘腔 卖萌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