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姜戈》4月引进 昆汀参与删减少量血腥暴力镜头

2013年03月15日 09:11
来源:现代快报

奥斯卡获奖片《被解放的姜戈》计划4月8日上映,成为昆汀首部引进作品

记者近日从哥伦比亚中国代表处获悉,昆汀-塔伦蒂诺执导的新片《被解放的姜戈》(简称“姜戈”)确定引进,暂定4月8日上映。该片也成为昆汀首部登陆中国内地的大银幕作品,对华语电影颇感兴趣的他还有望来华宣传。杨林

看点1:昆汀作品首次来华

“姜戈”是昆汀向1966年塞吉奥-考布西导演的同名西部片致敬之作,是部集合大量幽默元素、动作场面以及各种新奇有趣点子的影片。

影片自去年12月25日在北美上映以来已取得1.61亿美元票房,全球票房超过4亿美元。凭借代表作《低俗小说》《杀死比尔》《无耻混蛋》,昆汀在中国拥有大量忠实影迷,但他的作品在中国内地大银幕公映却是头一次。

看点2:国内版删减并不多

“姜戈”在刚结束的奥斯卡中,获得最佳原创剧本奖并提名最佳影片,成为第三部在中国内地上映的本届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片(前两部是《少年派的奇幻漂流》《悲惨世界》)。

影片北美上映时长为165分钟,由于涉及血腥暴力镜头,据记者所知,中国内地上映版有部分删减,但时间较短,并不影响整体剧情,昆汀本人也参与了剪辑。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姜戈 上映 杀死比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