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发布剧照 林志玲变身双重间谍(图)

2013年03月21日 09:12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吕莉红

林志玲饰演双重间谍

京华时报讯(记者吕莉红)3D动作电影《天机·富春山居图》3月20日发布了一组剧照和先导海报。海报中,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四人神情凝重,表现出错综复杂的情感纠葛。

片中,特工肖锦汉(刘德华饰)为了寻回国宝《富春山居图》,与日本人山本(佟大为饰)展开了激烈的较量,林语嫣(张静初饰)和Lisa(林志玲饰)则在两方的争斗中展开了一场爱恨交织的正邪较量。林志玲在片中饰演一名集美艳于一身的双重间谍,与刘德华、佟大为之间有正邪交织、阴谋四起的爱恨情仇。对于拍戏感受,林志玲说:“这是我首次出演间谍角色,有很多高难度的动作戏,对我是一大考验。”

对于与刘德华、佟大为之间的对手戏,林志玲则卖起了关子:“我们三个人之间的感情绝不是简单的爱或不爱,具体的情感内涵还需要大家观影后才能知道。”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林志玲 刘德华 佟大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