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厨戏痞》三影帝片酬入股 唯恐“分赃”不均

2013年03月25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作者:舒晓程

《厨子戏子痞子》

即将于3月29日上映,由管虎执导,黄渤张涵予刘烨三位金马影帝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电影《厨子戏子痞子》昨日在京举行首映礼。

影片讲述在被瘟疫封锁的北平,一个日本人驾着马车撞进了一家饭馆,胆小如鼠的店主厨子、神神叨叨的戏子和无耻无赖的痞子各怀心思,对日本人展开了令人啼笑皆非的轮番“拷问”。通过一场“戏中戏”的演习,三个小人物由最开始的互不信任,最终变身同仇敌忾的合作者。

影片最大的卖点除了“诡异”的风格及“非主流”的故事外,主演刘烨、张涵予、黄渤三位金马影帝以“片酬入股”的方式参与投资《厨戏痞》更引人关注。

昨日,三位主演兼“幕后老板”在谈及分担风险收益的新模式到未来收益如何分成时,不禁开起了玩笑。曾投资了《泰囧》而大获成功的“20亿帝”黄渤谦虚地表示,“在这个问题上张涵予和刘烨吃亏了,他们自降身价,然后大家片酬就都一样了。 ”他更笑称,到底是第一次合作还是最后一次合作,就看这次“分赃”均不均。 刘烨则补充道,“请大家关注接下来报纸上《厨戏痞》的新闻会不会发生什么刑事案件。”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刘烨 黄渤 主演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