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变形金刚4》海选中国演员 片方承诺:不止打酱油

2013年04月19日 07: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文、图/二萌

M1905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左)与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右)

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承诺中国演员不止打酱油

点击图片进入:《变形金刚4》来华取景 邀请中国演员加盟

凤凰网娱乐讯 4月18日,由电影频道旗下电影网主办的《变形金刚4》中国演员招募启动仪式在京举行,美国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电影网副总经理梁龙飞等到场出席活动。据了解,好莱坞巨制《变形金刚4》此次将邀请6名中国演员加盟影片,其中将有2名中国巨星参演,另外4名演员将面向大众进行招募。

中国演员将加盟《变4》 数量创好莱坞影片纪录

根据电影网与美国派拉蒙公司、家赋公司达成的协议,《变形金刚4》将来中国进行取景、选角和部分后期制作。目前已知会有6名中国演员参与到《变形金刚4》的演出当中,这也创造了好莱坞大片邀请中国演员数量上的纪录。发布会上,奥斯卡前主席、美国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通过VCR表示,“很开心能够参与到极具开创性的《变形金刚4》选角活动中,这不仅给那些喜欢表演的朋友们提供参演这部动作大片的机会,同时也可以让世界通过电影了解更多中国的人文风情。”

据悉,这不仅是中国演员在好莱坞大片参演人数最多的一次,更开创了好莱坞电影在国内以招募形式选拔中国演员的先例。此前,剧组已公布好莱坞明星马克-沃尔伯格、妮可拉-佩尔茨、爱尔兰新星杰克-雷诺以及老戏骨斯坦利-图齐出演《变形金刚4》 。

公开招募四名中国演员片方承诺:不止打酱油

据了解,《变形金刚4》在中国首次公开招募演员活动将选拔出两男两女4位中国演员,角色定位也具有较明显的特征,分别为:动作型男、性感女神、可爱萝莉和技术宅男。其中,动作型男需身手矫健、富有魅力,有特种兵一般的身手;性感女神则以气质美女为主,又可摇身一变成为性感辣妹;可爱萝莉要求具有甜美可爱的外表,能装乖卖萌;技术宅男需不修边幅但智商极高,并拥有屌丝气质。至于中国演员在片中的戏份如何,家赋公司总裁马克-甘尼斯强调,此次公开招募的4位中国演员在片中绝不会只是“打酱油”而已。

据悉,招募活动将采用网友投票和专业评委评选的方式来确定入围者,并通过专业的培训、考核选出最终的四位演员。在票选阶段,网友可以为自己喜欢的选手及其作品投票、打分, 同时奥斯卡前主席、家赋公司主席西德-甘尼斯、《变形金刚4 》制片人罗伦佐-迪-波纳文图拉等将作为本次活动的专业评委。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变形金刚 演员 片方承诺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