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富春山居图》9日上映 刘德华自认好色被修理

2013年06月03日 23:17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作者:李雪薇

主创合影

凤凰网娱乐讯6月2日,3D特工片《天机-富春山居图》在京举行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孙健君携主演刘德华佟大为张静初林志玲集体亮相。孙健君现场调侃刘德华片中角色因为太“好色”而被美女修理,华仔则是自认本色演出,而关于网上热传爱妻朱丽倩怀上第二胎的传闻,华仔现场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不回应网络谣言,“不想再搞一个奇怪的话题出来”。

刘德华片中“好色”被修理 不回应爱妻“第二胎”传言

影片将于6月9日暑期档在全国上映,当天的发布会上,导演孙健君一出场就针对刘德华的角色爆料:“刘德华在片中因为‘好色’而被美女修理,虽然有艳福,但也被修理得很惨。”刘德华马上幽默答道:“这是本色演出!”引得全场大笑。谈到拍摄期间最难忘的事情,刘德华坦陈是武打戏很多,“最难忘的是很多武打的戏份,前面基本都跟女孩子打,后面则是跟男生打,不过最难还是跟女孩子打,因为要很小心,跟男生打就比较容易和自然。”然而,孙健君继续爆料道:“这些美女杀手最后都成为他的杯中菜,真正打女人的任务是在张静初身上。”

近日,47岁的朱丽倩被传成功怀上第二胎,虽然此前有台媒称刘德华担心被问家事会缺席首映,但敬业的华仔今天依然出现在现场。对于“生二胎”的传闻,刘德华表示不会回应,“我不会回应网络谣言,不想他们再搞一个奇怪的话题出来,这样我很难接,所以还是选择那句话——不回应这些事。”尽管华仔表现出不愿谈家事,但媒体并未放过他,继续问私下会不会陪朱丽倩,华仔委婉的表示,“我的生活都是和家人在一起。”

刘德华自嘲写剧本太慢被抢先 害怕票房太低减片酬

刘德华一直有当导演的梦想,但目前还在筹备剧本当中,“我之前用两三年时间写了一个关于消防员的剧本,没想到最近已经有两部关于消防员的电影准备要上映,他们写得比我快,没办法。我现在还在写一个关于警察的剧本,本来9月要交给老板的,但后来觉得故事不对,又要重写。”刘德华还表示,他目前在写的故事跟《富春山居图》有点相似,所以可能暂时也不会把它拍成电影。

在谈到对票房的期待时,刘德华表示希望能如导演预测的过4亿,“因为按现在的投资,要4亿才能回本,如果不回本的话,我害怕会被减片酬。”刘德华还表示,自己现在挑选剧本一般是看缘分和感觉,没有特别的标准,“除了1995年到2000年期间,那时候只要有戏我就拍,因为要还债,但2000年之后,我基本是感觉对了就拍,没有特别的标准。”

佟大为片中反派性格扭曲变态 与“女神”演激情戏有压力

佟大为饰演的“大魔头”虽然没有爱情戏,但却有不少艳遇,“华仔有各种感情戏,我则有各种桃花运和艳遇,”佟大为笑道,“而且我身边女人穿得都很暴露,可能是我这个公司的企业文化。”导演孙健君也在现场大赞佟大为角色演绎到位,“他的这个人物很矛盾,外表是风流才子,弹得一手好钢琴还很喜欢听歌剧,身边养了一群灿如夏花的女人,但是心理确是扭曲变态、极度阴暗的,大为演的非常到位。”被问起是否在乎外界对自己演反派的评价,佟大为笑称都可以,“如果演的好,大家可以说佟大为是一个很好的演员;如果演的不好,大家可以说佟大为是一个好人,演坏人不在行。”

佟大为与林志玲在片中有一些激情戏,谈到这里佟大为坦言和“女神”拍激情戏很紧张,“那场戏既要完成视觉冲击,又要保护好志玲让她不穿帮,(有和太太报备吗?)报备过了,她同意我才演的。”林志玲也表示在这段激情戏中自己比较主动,“我们的激情戏有一点扭曲,加一点变态,之前拍戏这样的情节都是点到即止,这次是我比较主动一点。”

林志玲最爱学生造型 张静初与情敌“化敌为友”

林志玲在片中造型多变,其中的光头造型更是令人咋舌。对此,林志玲表示导演是在拍摄前一晚才想到的灵感,“有一天晚上,导演跟我讨论有什么造型还没有尝试过。在思考后,最后我们决定要做一个光头造型。”而当提到最喜欢的造型时,林志玲则表现出小女生本色,“其实我还是喜欢其中的一款学生造型,很青春洋溢的感觉。”佟大为透露说,林志玲在拍摄学生戏份前一直听着清新的校园音乐,非常投入,“她对表演非常投入,让人忘记她的明星身份,就是一个专业的演员。”

张静初在片中本来与刘德华是一对,却遇到林志玲以及各种各样不同的美女情敌,“从没想过一辈子要面对这么多情敌,还有像志玲这样的情敌,幸亏这只是电影,要不日子真是很难过!”随后,她还透露说抢回刘德华的方法就是与林志玲化敌为友,“我自己在生活中没有遇到过情敌,但在戏里面的的方式就是跟情敌林志玲化敌为友,然后抢回自己的男人。”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刘德华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