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宇森《太平轮》正式开机 金城武林保怡等现身

2013年07月06日 15: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太平轮》首款概念海报(1/1张)

《太平轮》首款概念海报

7月6日上午9点30分,吴宇森新片《太平轮》正式在北京怀柔开机。吴宇森夫妇、金城武林保怡俞飞鸿、张一白等参加了开机仪式。

《太平轮》投资3亿,讲述了在跨越五十多年的中国近代历史上,三对来自不同背景的情侣如何被历史的潮流所影响,经历了战争和灾难,终于找到幸福的故事。主演已确定章子怡黄晓明、金城武、宋慧乔佟大为长泽雅美六大明星卡司。

对于这6名主演,导演吴宇森表示,他们都是自己非常中意的演员,虽然他们中的大部分与自己都是第一次合作,但无论从气质还是形象,他们都是这几个角色最为合适的演员人选。在《太平轮》中,六位主演将演绎三段错综复杂的感情纠葛。究竟他们六人是怎样的人物关系,又将以怎样的方式组合成三对情侣,可谓悬念。

目前几位演员已经陆续完成《太平轮》的试妆工作,看过他们定妆照的吴宇森非常满意。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太平轮 吴宇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