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诺兰德普加盟DMG《超验骇客》 中方演员成谜

2013年07月12日 07:33
来源:凤凰网娱乐

约翰尼-德普+吴冰+丹+在聊剧中角色-配图2

发布会活动现场

点击进入:德普新片做电脑“永生人” 诺兰的御用摄影师执导

凤凰网娱乐讯 7月11日,好莱坞科幻电影《超验骇客》在京举行启动仪式。该片由中国DMG娱乐传媒集团、美国华纳兄弟和美国Alcon公司联合出品。影片总制片人吴冰现场公布了主创阵容:由克里斯托弗-诺兰监制、沃利-菲斯特执导、 翰尼-德普、摩根-弗里曼等演员主演。预计在明年4月全球上映。

诺兰德普弗里曼加盟核心概念 围绕永生科技

当天的启动仪式是电影《超验骇客》首次面对媒体,并发布相关信息。与一般国内电影发布会不同,此次启动仪式并无任何明星出席,而是由影片中方出品方的老板们挑起宣传大梁。DMG总裁、影片总制片人吴冰女士介绍:该片由克里斯托弗-诺兰担任监制,由奥斯卡最佳摄影得主沃利-菲斯特执导,演员阵容集齐约翰尼-德普、摩根-弗里曼、丽贝卡-豪尔、保罗-贝坦尼等国外明星。影片预计将于明年4月在全球上映。

据悉,《超验骇客》的核心科技概念是“永生”。故事围绕能够产生自主意识的电影,以及由德普等人饰演的三位科学家展开。而影片除了“硬科幻”外,还有很重的爱情戏。吴冰笑说,“这次的爱情戏更长更久,实现爱你一万年再也不是梦”。

吴冰模糊回应是否启用中方演员:我就是最大的中国元素

刚刚从影片片场来京的影片总制片人吴冰表示,DMG可以代表中国电影走出去、做好莱坞大片,她自己十分骄傲,“我作为一个中国女人,现在可以站在好莱坞的片场对他们指手画脚,可以提建议,可以加入我们自己的想法,把我们想要的东西加进去,我觉得这就是骄傲,中国人真的站起来了”。

至于影片中会有哪些中国元素,又是否会有中方演员加盟?吴冰模糊回应说,“我能作为影片的总制片,这就是最大的中国元素”。对于前段时间中国演员在国际大片中“打酱油”一事,吴冰解释说,这是因为“这世界上还有很多人并不了解中国演员,不是所有人都知道他们是谁”。而说起此次的《超验骇客》是否会像《钢铁侠3》一样出现“中国特供版”?吴冰也没有明确回答,只是说“我在这里,那中国版本就是世界版”。

吴冰曝德普片场趣事:曾带来两名流浪汉当群演

说到约翰尼-德普时,吴冰豪不掩饰对他的喜爱。首先,她大赞其眼神勾人,“让人不敢直视”。然后她还爆料,德普对于公益事业的热衷:在拍摄《超验骇客》期间,他居然忙里偷闲收了两个流浪汉在剧组,让他们当群演,以便解决他们的温饱。吴冰还透露称,德普将为影片来华。

而在聊到初次执导筒的导演沃利-菲斯特,吴冰也十分欣赏他的才华:“摄影出身的他对画面的要求十分严格,在电影中我们建了一个地下王国,你可以想象一下他用了一个多么庞大的团队来建造它。”

DMG公布子计划:将重拍卡梅隆经典《终极豪情》

启动仪式尾声,《超验骇客》总制片人吴冰正式宣布将与华纳兄弟、Alcon翻拍1991年的经典动作惊悚片《终极豪情》。该片曾由奥斯卡最佳导演得主、卡梅隆前妻凯瑟琳-毕格罗指导,基努-里维斯主演,由詹姆斯-卡梅隆担任制片人。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德普 诺兰 验骇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