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阳光灿烂的日子》片场旧照首曝光(图)

2013年08月16日 19:35
来源:凤凰网娱乐

姜文旧照

《阳光灿烂的日子》剧照

点击图片进入:《红高粱》旧照姜文张艺谋赤膊上阵 巩俐清纯(图)

凤凰网娱乐讯 8月16日,凤凰网娱乐独家得到两张《阳光灿烂的日子》片场照及“气球版”极简海报。对于这两张片场照,其中一张是导演姜文带着墨镜执导拍摄;另外一张为马小军的扮演者夏雨, 夏雨脸上布满煤灰,但笑容灿烂。

《阳光灿烂的日子》拍摄于19年前,讲述文革中的北京,一群生活在部队大院里的孩子的青春故事。故事以少年马小军的视角,展现了文革时期北京少年少女们的灿烂青春。

在拿下威尼斯电影节影帝荣耀19年后,姜文导演处女作《阳光灿烂的日子》将于今年以修复版重回水城,参与“大师经典”单元展映。昨日,姜文导演工作室和国内影迷专业网站共同为放映推出纪念款极简海报,马小军少年时的玩具“气球”成为画面的主题,勾起一代人记忆深刻的躁动青春。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阳光灿烂的日子 姜文 海报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