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王宝强《非法操作》首演感情戏笑称:大胆尺度任你想

2013年09月09日 07:34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黄岸

王宝强

女主演辛芷蕾、导演孙周、小演员和王宝强、新人成毅

孙周执导,会集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3朵“奇葩”的电影《非法操作》昨日在广州开机。3位主演因档期原因只剩王宝强一人耍宝撑场。据透露,王宝强终于要在大银幕上首演感情戏了!至于尺度,王宝强则笑言,你们要敢想,我们就敢做!记者黄岸/文

新片欲拍成中国版“三傻”

据悉,在《非法操作》中,王宝强将饰演一位早年丧女的父亲,为了让女儿重生,经历了重重磨难,并且遭遇了许多离奇古怪的故事。其间他邂逅了网恋情人,在一起面对各种窘迫之后,最终重新焕发对生活热情。

影片会集了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3位南北风格迥异的喜剧明星,3人究竟能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令人期待。对此,片方表示,故事绝对“接地气”,希望打造出中国版的“3个傻瓜”。

导演孙周表示,之所以把3位“笑星”凑在一块,最主要是想“拍一部好看的电影”。影片从构思到编剧再到筹备开拍,过程相当辛苦漫长,一共耗费了两年时间。除了喜感之外,还将出现很多奇幻元素,甚至打算邀请欧美特效大师设计片中的“外星生物”,并在后期将影片转制成3D。此次把剧组拉回广州拍摄,对于出身“珠影”的导演孙周来说可说是“回娘家”。发布会上,说起回来拍片的感受,孙周直夸广州“变化大”,坦言“这里的街景完全不输给国内任何一个大城市”。

这是“王老板”的首部投资作品

尽管当天天气闷热,但王宝强依然以一身黑西装的“老板”造型现身。原来,他也是这部戏的老板之一。早在去年,王宝强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并且命名为“强宝贝工作室”。

王宝强透露,《非法操作》将是工作室参与投资的第一部电影,自己也将首次担任“出品人”。之所以会选择投资这部电影,主要是对创作班底信心十足。

虽然电影集齐了三大喜剧明星,但自己第一次看剧本时却被感动得哭了半小时:“这是我没有尝试过的电影类型,电影运用了超现实元素的包装,但故事却特别‘接地气’。”能够和其他两位南北笑星合作,王宝强也表示非常期待:“每次遇到小沈阳,我们都说下次合作,说了这么多次,这次终于实现了”。

首次担任出品人,王宝强否认给自己安排更多的戏份,至于未来也仍会以当演员为主,没想过朝“出品人”方向转型,除非遇到好的项目才会继续投资。

直言感情戏“没有尺度”

《非法操作》自启动以来,王宝强、小沈阳、杜汶泽的“奇葩组合”吸引了不少眼球,但对于女主角的人选却迟迟没有公布。在昨日的发布会上,影坛新秀辛芷蕾终于亮相,并爆料将在戏中与王宝强首演“感情戏”。

对于这次在《非法操作》中饰演唯一的女主角,辛芷蕾表示“至今仍觉得不可置信”。辛芷蕾表示,刚刚接到邀约时,导演要求把一头秀发剪成短发,对此她毫不犹豫地说:“我头发一剪,导演想后悔也没机会了。”

而在谈到与王宝强的“感情戏”时,辛芷蕾也透露出自己的担心:“我长得不够美艳,跟宝强哥以前合作的女星没法比。”

此言一出,站在一旁的王宝强立刻表现得十分兴奋,“我等了这么多年,第一次能演感情戏啊!”他表示,演感情戏并不尴尬,自己很有信心,至于尺度能有多大?王宝强则以他那招牌式的傻笑答道:“这个就让大家去想象吧,你们首先要敢想,只要你能想到的我们都会发生。”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高晓雯] 标签:王宝强 非法操作 感情戏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