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万达500亿青岛建影城 邀数十巨星助阵耗资千万

2013年09月23日 13:11
来源:新闻晚报

妮可-基德曼来了,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来了,凯瑟琳-泽塔-琼斯来了,伊万-麦克格雷戈来了,约翰-特拉沃尔塔来了……这不是什么国际电影节,也不是电影颁奖礼,而是昨晚举行的万达青岛东方影都启动仪式,好莱坞一线大咖纷纷前来捧场,同台现身的梁朝伟章子怡等华语大明星瞬间变浮云。一个国内影视产业园区的启动仪式,能请来如此多的好莱坞大牌,不少圈内人都惊呆了。

好莱坞一线大咖来了

在昨晚的启动仪式上,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一线大牌莱昂纳多、凯瑟琳-泽塔-琼斯、伊万-麦克格雷戈、约翰-特拉沃尔塔、凯特-贝金赛尔、克里斯托弗-瓦尔兹七位好莱坞红星纷纷现身红毯秀,这样的超豪华阵容足以让人叹为观止。华语明星则有李连杰、梁朝伟、章子怡、赵薇黄晓明等。

昨天从上午启动仪式开始前,不少明星经纪人纷纷开始在朋友圈、微博晒出自家艺人和莱昂纳多、妮可等大牌的合影。面对一众好莱坞大咖,华语明星纷纷变成粉丝,章子怡小心翼翼地站在妮可身旁,只是妮可穿上高跟鞋足有1.9米高,两人几乎就要上演最萌身高差。而景甜在跟莱昂纳多合影后激动地发微博称:“一个女生如果这辈子能遇到一个这么痴情的盖茨比,知足了!”

据悉,昨日上午的活动安排所有明星在30分钟内走完红毯,并在背景板上签名,但这么多大牌明星,不可能在30分钟内走完。当英国女星凯特-贝金赛尔与粉丝互动时,现场就响起了广播,“红毯已经结束,启动仪式马上开始……”更令媒体不解的是明星出场的顺序,比如莱昂纳多倒数第三个走红毯,倒数第二位是章子怡,而压轴的却是贝金赛尔。而在昨晚的“星耀红毯秀”上,明星们再次现身红毯,这次章子怡、妮可打头阵,压轴亮相的却是李连杰,莱昂纳多早早就踏上了红毯。

500亿造影都,请明星不差钱

万达大手笔邀请一众好莱坞大牌,大家震惊的同时也在好奇,万达到底为此豪掷了多少钱?在昨天的启动仪式上,万达董事长王健林放豪言称:影都投资高达500亿。据悉,东方影都是以影视产业为核心,涵盖旅游、商业等多种功能的大型综合性文化产业项目,包括影视产业园、电影博物馆、影视名人蜡像馆、影视会展中心、万达文化旅游城等多个项目,是世界唯一具有影视拍摄、影视制作、影视会展、影视旅游综合功能的特大型影视产业园区,预计2016年6月项目一期开业,2017年6月影视产业项目全部建成开业。而这样庞大的规模完全秒杀好莱坞环球影城,堪称世界一流。

500亿都花出去了,自然不在乎明星的出场费。这两天,所有明星都入住青岛万达艾美酒店,而好莱坞大腕入住的皇室套房平均一晚价格近6000元,还不包含服务费。昨晚,“星耀红毯秀”后又设宴款待众明星,这顿饭局传闻花费高达1000万。至于明星的出场费,虽然官方称不便透露数字,但有知情人称,单是请国内的Z姓女星,就花了100万。也有业内人士称,以万达的手笔,100万是绝对打不住的。

至于妮可、莱昂纳多等巨星的酬劳,有圈内人称一般欧美明星乘私人飞机到中国的费用就要50万美元到100万美元,而莱昂纳多前晚正是包机飞抵青岛的。至于好莱坞大腕的出场费,保守估计是千万级别,整场活动的费用足够拍部大片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万达 章子怡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