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饥饿游戏2》登杂志首曝剧照 新角色亮相(图)

2013年01月10日 10:45
来源:Mtime时光网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女主角“凯特尼斯”与新角色山姆-克拉弗林饰演的菲尼克

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女主角“凯特尼斯”与新角色山姆-克拉弗林饰演的菲尼克

点击图片进入:《饥饿游戏》续集开拍 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

时光网讯狮门影业打造的系列电影《饥饿游戏》续集《饥饿游戏:星火燎原》登上《娱乐周刊》封面,詹妮弗-劳伦斯饰演的女主角“凯特尼斯”与新角色山姆-克拉弗林饰演的Finnick(菲尼克)一齐身着以蓝白灰为主色调的新制服造型亮相,同时还曝光了一张菲尼克对凯特尼斯颇为亲昵的剧照,可以预见到两人将有不少的情感戏。山姆-克拉弗林曾在《加勒比海盗:惊涛怪浪》出演爱上美人鱼的牧师,在白雪公主与猎人》出演王子,他此次也是将自己的棕色头发染成了金发。

本期《娱乐周刊》杂志还分别曝光了另两位男主角利亚姆-海姆斯沃斯、乔什-哈切森的剧照,一个被警卫挟持,一个在台上与凯特尼斯风光无限,续集中三人之间的情感也将更为纠结。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讲述第七十四届饥饿游戏已经结束,凯特尼斯和“恋人”皮塔过上安定闲适的生活。情窦初开的凯特尼斯陷入爱情的纠结中不能自拔,狩猎伙伴盖尔和竞技场“恋人”皮塔让她难以取舍。盖尔和皮塔都深爱着凯特尼斯,为了不让凯特尼斯痛苦,他们不约而同地冷落疏远她。此时,十二个区也暗波涌动,凯特尼斯竟然成了反叛的象征。为了杜绝可能的反叛,掌权者们筹划了第七十五届饥饿游戏,选手是历届获胜者,他们中又是仅有一人能存活…

《饥饿游戏:星火燎原》由《我是传奇》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执导,将采用IMAX摄影机拍摄某些段落,在11月22日北美上映时也会发行IMAX版本。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凯特尼斯 剧照 娱乐周刊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