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奇幻大片《魔境仙踪》再曝新剧照 内地望引进(图)

2013年01月18日 11:34
来源:mtime时光网

剧照

剧照

剧照

北京时间1月17日,迪士尼影业2013年春季档巨制《魔境仙踪》 发布了一组全新剧照,不但多方位展示了“魔境”奥兹国的奇幻美景与神奇生物,也有更多四位主演的对手戏曝光,男主角詹姆斯-弗兰科(James Franco)更与三位女主角都有欲拒还迎的暧昧戏码,令人浮想联翩。

《魔境仙踪》是由迪士尼影业重金制作的魔幻冒险巨作,影片除了由詹姆斯-弗兰科担任男主角,更邀得蕾切尔-薇姿(Rachel Weisz)、米歇尔-威廉姆斯(Michelle Williams)、米拉·库妮丝(Mila Kunis) 三大好莱坞当红美女饰演三位亦正亦邪的女巫,在弗兰科的魔境之旅陪伴左右,为其不可思议的大冒险更添靓丽风景。而从这组全新的剧照也可以看到弗兰科与三大美女的暧昧对手戏,他与其中两位似乎情愫暗生,最终情感归属何去何从引人期待。

除了三位美女,奥兹国的神奇生物也有了更多露面。在这组剧照中,观众可以得见全由电脑CG制作的飞猴与瓷娃娃,以及来自神秘国度的勤劳小矮人。而美轮美奂的地貌、植被与场景也显山露水,五彩斑斓的绚丽景致打造出最独一无二的奥兹王国。

《魔境仙踪》主要讲述弗兰科饰演的小魔术师奥斯卡被龙卷风带到神奇的奥兹国,他认定这是自己大发横财的机会,然而奥兹国的三位女巫却给他的敛财之路带来了不小的麻烦。随后奥斯卡被不情愿的卷入奥兹国与邪恶女巫的战争,他才逐渐发掘出内心的勇气,与邪恶女巫展开终极对决。本片由《蜘蛛侠》三部曲导演山姆-雷米(Sam Raimi) 执导,《爱丽丝梦游仙境》(Alice in Wonderland) 的制片人乔-罗斯(Joe Roth) 担任监制,曾凭《阿凡达》(Avatar) 荣获奥斯卡金像奖的罗伯特-斯托姆博格(Robert Stromberg) 担任艺术指导,协力打造出今年春季当之无愧的魔幻巨制,其将于3月8日在北美上映,中国内地也有望引进。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仙踪 剧照 奥兹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