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云图》曝剧照 周迅反串男人险些对戏波特曼

2013年01月21日 08:0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险些对戏波特曼

剧组成立“爱周迅”俱乐部

全片中,周迅与汤姆-汉克斯、休-格兰特等好莱坞一线明星有多场对手戏。除此之外,在一段讲述未来世界的故事中,她还将与韩国女星裴斗娜飚戏。制片人透露,原本裴斗娜的角色初定是娜塔莉-波特曼演出,但由于她当时有孕在身只能作罢。因此周迅也错失了对决奥斯卡新晋影后的好戏。谈及与海外影星合作的经历时,周迅表示:“从表演上来讲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在这次故事里面有非常多优秀演员,我们扮演不同时代不同性别不同颜色的人,非常有趣,每天在现场都很惊奇,惊奇到让人有点疯狂,这个和国内的感受很不同。”

对于这部周迅的好莱坞首秀,从制片人到主创都对她赞赏有加。华裔制片人李少伟毫不吝赞美之词:“周迅以她的专业态度和卓越演技获得了导演和演员们的一致肯定,这在剧组中有口皆碑,周迅着实为《云图》增色不少!”而与她对戏颇多的汤姆-汉克斯则常用“不可思议”来夸赞这位东方女星。导演汤姆-?提克威爆料,在拍戏这段时间,周迅凭借难以阻挡的个人魅力还“俘获”了很多粉丝,“她太棒了!你不知道我们有多爱她,我们还为她成立了‘爱周迅俱乐部’”。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云图 对戏 飚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